史上最抠火腿三明治诞生!网友戏称该叫“面包三明治”

作者: Park   日期:2019-07-08 06:2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Newshub消息 Park编译】近日,Facebook上一张三明治的照片火了,原因不是外形有多么让人垂涎欲滴,事实正相反,这个三明治寒酸到被称为“史上最抠”。

162018205302386

FACEBOOK

据照片发布人称,这个三明治是在奥克兰Papakura一家面包店买的。照片显示,这个火腿三明治是由两片面包加上两片小得可怜的火腿组成的,售价3.5纽币。

发布人表示,即使如此,三明治也没让她失望,“很好吃”。她发图片到网上就是图一乐呵。

然而,这张照片却吸引了全世界的注意力,众多网友在网上表达了自己的愤怒。

有网友说:“他们是认真的吗?难道不希望有回头客吗?”

还有网友讽刺说:“这是一个面包三明治,不是火腿三明治。”

479523330898184

另一方面,当事的面包店强烈否认这个三明治是从他们家店里卖出去的。一名发言人表示,他们家的三明治都是放一整片火腿,里面还有沙拉和奶酪。

“我们每天都做三明治,大家不信的话可以亲自来看看。”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