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校长还不如老师挣得多?涨工资还要集体抗议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7-03 16:0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rystal Liu编译】近日政府下发了有关小学教师工资上涨的提案,引发广大小学校长的不满,百名校长就此事集体发出将抵制教育部的示威信件。

英文原文:School primary principals march into Ministry of Education protesting pay offer

397726802602543

图片来源:CHRIS MCKEEN/STUFF

周二(7月2日)上午,近100名奥克兰校长在户外举行抗议活动后走进Mount Eden政府办公室。

Laingholm小学校长Martyn Weatherill表示,发给教育部的示威信件来自各个校长和校长协会,覆盖了奥克兰的每一所小学。

他亲自向奥克兰教育部长Isabel Evans递交了集体请愿书和这些信件,要求提高校长工资待遇,并概述了校长们对工资待遇不满意的原因。

据悉,教育部的提议中显示,只要学生就读人数达到100名以上,该学校校长的薪资就可以连续3年上涨3%。招生不足一百人的学校校长每年可涨薪4.5%,连涨三年。

Beach Haven小学校长、北岸校长协会主席Stephanie Thompson阐述了他们的担忧。

她表示,该提议“从任何意义上来说”都没有解决校长的工作量问题。该提议没有给予小学校长与中学校长同等的薪酬待遇,而教师涨工资意味着副校长比小学校的正校长赚钱都多。

她说,我们有一个由大约2000名校长组成的“小团体”,修改这个提议应该不会太难,也不会耗费太多。

新西兰教育学院(NZIE)校长Lynda Stuart表示,周二的行动只是表达我们的看法和意图。她表示,校长们早在游行前一天晚上就已经开始就是否脱离教育部进行投票表决。

拟议中的“抵制”代表校长们将拒绝与教育部官员会面或向教育部提供任何信息。

她表示校长们应该得到“公平的待遇”,教育系统永远需要依赖校长们的善意支持,而教育部的所作所为让这些善意已经耗尽。

Cornwall Park学校校长Janine Irvine表示,她们学校的老师“百分之百”支持她。

她最关心的是教师的最高工资与校长的最低工资之间不断缩小的差距,“我们必须认识到,校长的责任是不同的。一个学校的最终责任在我们校长身上。”

她说,虽然她对教师的工作感到满意,但“你必须像重视教师一样重视领导者”。惠灵顿的校长们也在周二中午把这封信的复印件发给位于Bowen街的新西兰教育部总部。

教育部长Iona Holsted表示,教育部将于本周晚些时候会见NZEI主席Lynda Stuart。

她表示,校长的薪酬一直是由学校招生规模决定的,除教学工作外还额外承担领导责任的教师(例如副校长),薪酬有时会高于小规模学校的校长,“这不是什么新鲜事,目前教育部的提议也不会真正改变这一点。”

她表示,规模较小学校的校长比其他校长获得了“按比例较大”的加薪,教育部已经在提案时考虑到校长薪酬平等问题了。

教育部工资政策信息解读:

一所非常小的学校(大约10名学生)的校长的最低工资为87,734纽币。2019年7月1日,他们的工资为91504纽币。三年后,他们的最低工资将达到102,898纽币。

-中型学校校长(约220名学生)的最低年薪为118,863纽币。2019年7月1日,他们的工资将达到122104纽币。三年后,他们的最低工资将达到132 376纽币。

-一所大型学校的校长(约600名学生)的最低工资为134,428纽币。2019年7月1日,他们的工资将达到138,639纽币。三年后,他们的最低工资将达到149,458纽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