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男在奥克兰CBD将人撞亡 逃逸前说“希望他有保险”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7-03 06:2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奥克兰一名男子酒后驾车发生车祸,在奥克兰CBD撞上一辆出租车,导致出租车司机死亡……周二(7与2日),此案在奥克兰高等法院宣判,肇事者被判处3年8个月监禁。

原文:Drink driver jailed over death of taxi driver Abdul Syed in central Auckland

810351133175261

肇事者Farshad Bahadori-Esfehani    JASON DORDAY/STUFF

这起车祸发生在Symonds St。2017年12月23日凌晨4点45分,肇事者Farshad Bahadori-Esfehani酒后驾驶一辆奔驰轿车,行驶到事发路段时猛烈撞到一辆出租车的侧面,导致出租车司机、29岁的Abdul Raheem Fahad Syed死亡。Esfehani和另一名车内乘客逃离现场,警方直升机发现了他们的踪迹,并将其锁定。

周二,22岁的Esfehani出现在奥克兰高等法院被告席上,法官Mark Woolford判处他3年8个月监禁。

刑事检控官Emma Smith称,被告在案发之前野蛮驾驶,从Waterloo Quadrant到Symonds St闯过了一系列红灯。他在奥克兰市中心的一个停车场与保安发生争执,并在逃离之前撞上一个收费站,事发前在Symonds St上行驶的平均速度达到87公里/小时。

353510527459933

死者Abdul Raheem Fahad Syed

当“拦腰”撞上Syed的车时,Esfehani的车速在61到74公里/小时之间。车祸发生后,他请过路的人帮他叫一辆出租车,还说“希望这个人(出租车司机)有保险”,然后逃离现场。

Esfehani的律师Mark Ryan称,他的客户和受害者家人举行了恢复性司法会议,商谈赔偿事宜,他表现出深深地悔意,同时表示愿意做出赔偿。

Ryan认为,被告第一次犯罪,造成了灾难性的后果,但更适合居家监禁。“这个错误会伴随他的一生。”他说。

250442458980962

事发现场    NICOLE LAWTON

Syed的遗孀和儿子当天都来到法庭。事发后,这位不幸的寡妇努力找工作,独自抚养幼子。

在宣判环节,法官Woolford称,被告Esfehani肇事后没有停下来,反而选择逃离。他认为被告表现出真实的悔意,认为他再次犯罪的风险较低。但考虑到此案后果严重,决定将其收监。

除了监禁,Esfehani还被剥夺驾照4年,向受害者家庭支付1.2万纽币赔偿。

67488562721291

死者Syed的遗孀和儿子    STUFF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