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机漏水引分歧 租客和房东闹上租赁法庭

作者: Park   日期:2019-07-02 06:2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旺格雷一名租客和房东因洗碗机问题产生争议,最终闹上了租赁法庭。

英文原文:Tenant, landlord fight over dishwasher leak

944633558235222

123RF

今年5月初,William Grant搬出了位于旺格雷Morningside的一处公寓,但经检查发现,公寓有一处位置漏水,后来被修复,费用为132.02纽币。

然而,究竟谁该支付这笔费用,这一争议一直持续到6月底。

原来,在最初租房时,这处公寓并没有洗碗机,Grant自己安装了一个,在租约结束时将其拆除,可是没有做好相关的处理,导致漏水。

租赁法庭接受了Grant的论点,认为这是非故意的损坏,租客通常不承担责任。但其判决表示,由于损坏可能是由“加固和拆除租户固定装置”造成的,在这种情况下,“住宅租赁法”将要求租户支付损失费用。

最终,法庭表示双方应该平均分担修复泄漏的费用。这样一来,Grant就欠Goode Leith Realty 66.01纽币,以及水费27.12纽币。租约结束,Goode Leith要返还Grant 147.14纽币的租金。此外,Grant还将拿回1040纽币的押金。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