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的司机“最爱”超速?Tasman最多、惠灵顿最少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6-25 16:2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Crystal Liu编译】近日有最新数据显示,新西兰各地超速现象严重,交通部门提醒司机们“放松油门”。

96676653752739

图片来源:Teletrac Navman

GPS公司Teletrac Navman参考警方数据后称,Tasman地区(Nelson Bays,the West Coast和Marlborough)是超速违法现象最多的地区。

Teletrac Navman公司称,该地区地广人稀,给驾驶员提供了容易造成超速的空间,所以引发了高超速率。分析发现,在Tasman地区,过去四年里,超速违章率为每人平均超速1.01次。

与此同时奥克兰的超速违章率也很高,这和奥克兰庞大的人口和警察人数也密切相关。

惠灵顿被评为全国超速率最低的城市,在过去四年里,人均超速率只有0.34次。Teletrac Navman将其归因于惠灵顿地区常年道路拥堵的现象。

该公司表示,这种现象之所以愈演愈烈,是因为人们发现即使超速也不需要付出任何代价。

“当你发现不需要承担任何后果时,你就会继续这样做,”提供解决方案的专家Chris L'Ecluse表示。

“这一切都与纪律密不可分——人们开车时的纪律性很差。”

“每个人都问问自己——‘你有什么好为超速或违反交通规则辩护的?’当你知道自己的行驶速度超过了每小时5公里时,你会扪心自问吗?”

L'Ecluse(前西澳警官)在AM节目中说:。“勿以恶小而为之。”

“我们作为新西兰社会的一员,不能放任这种事情持续发生。”

截至2019年,新西兰已有188人死于公路事故。

人均超速统计:

Tasman (1.01); Waitemata (0.82) Waikato (0.74); Eastern (0.66); Southern (0.65); Central (0.65); Auckland (0.59); Northland (0.58); Counties/Manukau (0.57); Canterbury (0.55); Bay of Plenty (0.45); Wellington (0.34).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