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可以携宠出行呢?狗主人上车被拒无奈吐槽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6-25 08:2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 Newshub消息 Crystal Liu编译】宠物乘坐交通工具是近日来新西兰人关注的政策之一,就在上周日6月23日,Papakura的一名狗主人带着他的吉娃娃乘火车去兜风。回程途中,由于Britomart火车站工作人员不允许这名乘客携带宠物上车,狗主人竟然被困在了奥克兰车站无法回家。

613714837526425

图片来源:Newshub

69岁的Peter Davidson告诉记者,经历过一次被保安轰出去的尴尬后,他以后只能将狗狗留在家里了。

“一个叫Ross的工作人员拦住我们,说,‘你不能带狗上车。’我解释说,‘在Papakura我是可以带宠物上车的,为什么现在不允许? 那我们怎么回Papakura?”

Ross是奥克兰的一名交通工作人员,他不愿透露自己的全名,据Davidson说Ross还把自己的工作证翻过来,这样Davidson就无法知道他的具体姓名信息。

“我要求见他的经理。他说:‘我就是经理。’我说,‘这么说AT没有人比你职位高了?’‘没有了,我本人就是经理。’”Davidson称。

实际上奥克兰交通局早在上周开始允许乘客在非高峰时间(包括周末)带小宠物上火车。得知新政策后,不经常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Davidson决定在周末尝试一下带宠物出行。于是,他收拾好10岁狗狗的行李,出发前往车站。

“我们下了车,一位工作人员女士看到袋子里的狗还说,‘哦,这样是可以的,没问题’……后来我们去逛了奥克兰,在奥克兰Viaduct码头上吃了午饭,散步,喝了茶。”

他之前和妻子去吃饭的那家餐馆也是允许带狗进入的。“我们的狗都十岁了,他即使跟我们出去的时候也很愿意躺在一边睡觉。”

但Ross的举动就让人很费解了,“他看起来更像是俱乐部的保镖,这个家伙说什么都没用。他让保安把我们带出了车站。一共有三名保安,实在太尴尬。”

Davidson说,如果他带狗狗的背包不符合奥克兰交通局的要求,他早在Papakura就会被工作人员提示,这也符合情理。“我们一直被困到下午三点半钟,快到四点钟了,不得不找个人来接我们……我们乘不了公共交通,如果他们连公车都不让上,出租车就更别提了。唯一的方法就是把狗留在奥克兰,我可以坐上火车回去。”

周日6月23日奥克兰的火车、渡轮和公共汽车都是免费的。奥克兰市长Phil Goff表示,周日乘坐公共交通出行的人数是平时的四倍。

奥克兰交通局的一名发言人表示,这可能就是Davidson无法回到车上的原因。

“根据宠物乘坐列车的条款和条件,列车管理人员有权要求乘客在繁忙时等待下一趟列车。”

奥克兰交通局表示,他们将对Davidson的说法展开调查。

Davidson表示他之前根本就不知道周日上车免费的事情,因为他有一张超级金卡。他表示如果奥克兰交通局想要增加使用公共交通工具的人数,就要用行动证明有足够接待乘客的能力。

“也许这就是Ross被交代的工作要求,没关系他只是在履行他的职责。但他不分青红皂白就让保安把我们赶出去,这就可笑了。”

相关链接:本周日开始 宠物可在奥克兰搭乘通勤火车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