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南区一旅馆发生大火 一人不幸身亡

作者: Park   日期:2019-06-21 20:5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今晚6点左右,奥克兰南区某旅馆发生火灾,有一人不幸身亡。

英文原文:One dead in fire at boarding house in Ōtāhuhu, south Auckland

75919998779098

STUFF

今晚6点左右,警方和紧急救援服务接到报警赶往奥克兰南区Ōtāhuhu,Moa St上的一栋楼发生火灾。

Fire and Emergency New Zealand的一名发言人证实,火在6点30左右被扑灭,有一人不幸身亡。

642140606988977

STUFF

据悉,火灾发生在Wembley Private Hotel的二楼。一名目击者称,旅馆的一名房客曾试图用花园浇水管灭火。

附近一家商店的店员说,大约3、4辆消防车和警方抵达现场,后来火势得到控制。

149819154330745

STUFF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