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下按钮就“谢谢” BP推出专治路怒“神器”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6-19 16:3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Jackie编译】   为了治疗新西兰人的路怒症,成品油供应商BP最近推出了一个小东西:可以向礼让的车主致谢的“大拇指”标识,只要摁一下,“大拇指”就会点亮,BP希望用这种方法让更多的驾车一族礼让他人,平心上路,静气开车。

BP组织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超过70%的新西兰人遭遇过路怒一族的“攻击”,为此他们决定推出一个“大拇指”标识,减少路怒症。任何人只要在当地的BP服务站消费满60纽币(不包括烟草),就能获赠一个绿色的电子标识。用户需要将标识贴在后挡风玻璃上,然后将一个按钮开关固定在驾驶操作面板上,如果有人礼让自己,就可以摁一下按钮,“大拇指”就会亮起,向对方传递出自己的谢意。

BP NZ市场总监Debi Boffa称,调查发现,89%的驾车一族认为自己在路上礼让他人,文明驾驶,但只有37%的人认为自己的文明行为得到了对方的礼貌回应。“所以,双方其实不对等。”她说,希望下次再有类似的调查,会看到路怒一族明显减少。

其实类似的感谢有很多种方式,比如对方车辆避让后,可以打开双闪示意,不过显然竖起大拇指更直观。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