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Dominion Rd发生严重车祸,9人受伤!

作者: Mengdie   日期:2019-06-07 21:22 阅读:0  来源:天维采编组  
分享到:
邮箱:

就在刚刚,奥克兰中区Dominion Rd与Milton Rd交叉口发生严重四车连撞交通事故,造成9人受伤。

211165486910840

据悉,事故发生在今天下午晚间,一位目击者表示:“现场一团糟”。

另一位目击者表示,其中一辆车“半个车身都没了”。

St John派出了6辆救护车在晚7点29分赶往现场,3辆消防车则是在7点30分出发赶往现场。

St John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有5位伤者已被送入奥克兰医院急救。

根据新西兰媒体Stuff报道,受伤的9人中有2人重伤,据信其中一名是儿童,还有3人中度受伤。

153523446804333

根据本地英文媒体报道,一位目击者描述,事故发生时,一辆小车正在Milton Rd和Dominion Rd交叉口等红灯,之后一辆老式白色车辆快速地撞向了正在等红灯的小车,并导致和其它2辆车辆相撞。

“是个非常可怕的冲撞,粉碎性的,令人非常难过。”

还有网友在本地华人群中转发车祸录像,但目前尚不能确认视频真实性。

5379840863549

天维网友周先生在车祸发生时于附近用餐,他告诉天维菌,当时他听到警车消防车呼啸而过,之后开车路过,发现车祸现场地上各种碎零件,“感觉车都被撞毁了,据说还有司机被卡在车里。”

目前,事故现场现在有多辆警车,警方提醒其他司机请绕行其他路段。此事故已告知严重交通事故组。

目前尚警方尚未确认车祸发生原因,天维网将为您继续报道。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