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总理裸身骑马艺术画像 为何遭电商网站下架?

作者: RyRy   日期:2019-06-09 00:5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Newshub消息】近日有媒体讨论,新西兰女总理Jacinda Ardern的裸体艺术画像,为何会被电商下架?

836734179342864

371990143316245

事情是这样的:前两天,新西兰最大电商网站Trade Me上,出现一幅由新西兰本地艺术家创作的人像画作,画作的名字为“Wild Rider”(狂野骑士)。

在这幅作品上,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裸骑在一匹马上,胸部也呈现在画作上。

605851936903920

拍卖者在物品描绘中这样写道:“这幅画的灵感来自于我们的总理令人钦佩的决心,也来自于新西兰常常有的野性,来自于(总理)以优雅的姿态驯服混乱,并从中创造和平与稳定的行动……”

作品以$280的价格在网站上拍卖,但开始并没有引起人的注意,也没有人出价。

然而作品上线不久后,Trade Me却下掉了这一拍卖物品。当媒体就此向Trade Me讨要说法时,Trade Me表示,“我们觉得这个拍卖物品不合适因此将其下线”。媒体称,Trade Me方面担心这幅画作引起反弹。

613607964730689

对于这幅画作,有网友评论说,“她应该不是一个人在骑马,只是被带着走,缰绳那边还有一个人。” ——意思似乎是说,虽然这届政府领袖是一名狂野骑士Wild Rider,但还是被“牵着走”的。

在新西兰,政治家被画成裸体艺术,并不是第一次。此前比较有名的作品包括这幅新西兰工党前领袖Andrew Little的裸体挂毯:

621677262951503

Andrew Little的Little意思是“小”,而作者将小先生的丁丁画的十分雄壮,这幅作品被挂在奥克兰Wallace Art Gallery画廊里,并没有引起所谓“反弹”,连地方议员都跑去合影。

作品还入围Wallace Art Awards当年最佳作品,Andrew Little本人也对没有表示异议,甚至说,画作“夸大了我的胸大肌和二头肌”,最后,Andrew Little自己还有机会和这幅夸大的作品合了一个影:

999855967770279

创作这个作品的是Whanganui的艺术家Mark Rayner,他早前也把新西兰总理John Key的裸体搬到了画布上。

607407848785862

但John Key的这幅作品并不好卖,在画廊里挂了两轮都没有卖掉,最后只好拿去网拍,结果仅以900纽币成交,看起来新西兰人真的不care这些所谓的政治家。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