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奥克兰居民收到诡异信件 内容令人毛骨悚然

作者: Park   日期:2019-06-07 08:2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近来,警方正在调查有关一系列手写信件的可疑案件,写信人称自己能与死去的孩子们进行交流。

英文原文:Handwritten letters claiming contact with dead children 'next level creepy'

616755385640515

SUPPLIED

近来,奥克兰西区、北岸、南区和Ellerslie的不少居民都收到了可疑的手写信件,写信人称自己与“小天使们”联系过了,称收信人死去的孩子在“新家”过得很好。

这些信件宣称死去的孩子们很幸福,期待在天堂遇到收信人,仿佛想向收信人传递一份温暖的心意。然而,一些没有遭遇丧亲之痛的居民也收到了信。

143751929572092

SUPPLIED

最近,Waiuku的一名女子就收到了这样的信,但她没有亲人过世。她将这件事发布在Facebook,称其为一个“病态的玩笑”,她所在的社区也有人收到类似的信件。她希望,不管是谁在写这些信,请赶快停止。

更让人毛骨悚然的是,这些信件中的姓名和地址都是正确的,对于每个收到信的家庭来说都是有针对性的。

另一位女士说,她住在北岸的姐妹在今年早些时候也收到了这样一封信,她没有失去任何孩子,信件的内容让人不安。据回忆,信装在一封贴了邮票的信封里,但是没有邮戳。

警方表示,在全奥克兰有多起关于可疑信件的报案,目前正在进行调查。

Facebook的帖子下,不少网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很多人都想知道这个写信的人是如何知道收信人的姓名和地址的。

有网友说,写信的人可能怀有善意,但“误入歧途”了。但是,大多数网友都认为信件没有什么“善意”可言。

有网友评论说:“太残忍了,这是在利用人的丧子之痛。”

还有网友说,“如果是真诚的信件,应该附上回信地址。”

另一位网友说,“不管是谁干的,够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