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全国4人死于车祸 女子驾车撞门店身亡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6-03 14:5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女王生日小长假,截至周一(6月3日)下午2点,全国死于交通事故人数升至4人,较去年增加一人。

原文:Queen's Birthday road toll at four after car crashes into shop

今年的女王生日小长假,除了4人死亡外,各类交通事故还造成重伤36人轻伤122人。最新一起致命车祸发生在周一上午10点,一名女子驾车闯入奥克兰南区一家临街的服装店内,造成驾车女子当场死亡。

据悉,这起事故发生在Papatoetoe的Great South Rd,一辆红色车辆闯入一家名为Batra's Fashion Villa的服装店,驾车女子当场死亡,车辆严重损毁。警方正在现场勘查,希望找出事发原因。据这家店的老板Karandeep Singh称,他早上刚要营业,就发生了这件事。

“对于我们来说今天将非常忙, 如果晚发生10到15分钟,店员和乘客都有危险。”他说,“店员没事让我松了一口气。”

704497304279072

周一上午,奥克兰南区一女子驾车撞入街边店内,造成该女子死亡   CHRIS MCKEEN/STUFF

周六晚上9点50分许,坎特伯雷发生一起致命车祸,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伤。

周日早些时候,坎特伯雷以南的Waitaki桥上发生车祸,一辆摩托车与一辆轿车相撞,造成摩托车骑手死亡。一名警方发言人称,另有两名骑手被送往Timaru医院,所幸伤势并不严重。

168217249416556

周一上午,奥克兰南区一女子驾车撞入街边店内,造成该女子死亡   CHRIS MCKEEN/STUFF

上周五晚上,奥克兰的Manurewa发生一起车祸,一名男子驾车撞到树上,导致该男子当场死亡。据悉,事发前几分钟该男子驾车躲避警车追逐,随后撞树。警方称当时他们认为该男子疯狂驾驶,担心出事,已经放弃了追逐。

678795648241794

周日早些时候,坎特伯雷以南的Waitaki桥上发生车祸  BEJON HASWELL/ STUFF

2016年的女王生日小长假,新西兰全国共有11人死于交通事故,为27年来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最多的一个女王生日假期。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