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安拉十分敏感的这位主教 宣布成立新政党

作者: RyRy   日期:2019-05-24 08:2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TVNZ消息】新西兰Destiny Church的教主Brian Tamaki于本周四在奥克兰宣布新的政治党派—— Coalition New Zealand新西兰联合党,由他夫人Hannah Tamaki担任该党领导人。

585182600778767

当天的发布会上没有透露该党准备竞争的地方席位,该党的政策宗旨也未宣布。

Brian Tamaki在发布会上称,“我相信工党政府正将这个国家带歪到错误的方向上,我们自由的价值观和文化正因为政府出的政策而受到威胁。”

“在目前的政治氛围下我们需要一个新的政党,所以今天我相信你们将能看到一个有牙齿的(比喻厉害)政党。”

478135111265200

“这是一个超越新西兰基督教徒的政党,这个政党所展现出来的领导力正是现在新西兰所缺乏的。这个国家现在迫切需要这样的政党。”

曾公开提出不应进行伊斯兰祈祷

Brian Tamaki一直以口无遮拦的形象出现在公众舞台,并且有着“丰富”的引发争议的历史。

他曾经被指责利用宗教“疯狂敛财”,自己过着奢华的生活而让教徒变卖家产、抛弃家人。他还曾发表丑化同性恋行为的评论而受到广泛批评。

700276970657827

今年3.15基督城恐怖袭击后,新西兰曾经举办过全国默哀仪式,默哀仪式上全国曾同步播放穆斯林祷文和穆斯林音乐。当时在新西兰社会名人中,只有这位Destiny Church的教主Brian Tamaki曾公开提出,不应当进行伊斯兰祈祷,他对此“强烈谴责”。

756656183639943

当时他说,“如果我对这件冒犯这个国家所有基督徒的事情保持沉默,那就是不诚实的。”

他说,他重申他和他的教会对恐怖袭击事件的谴责。但他说,“伊斯兰祈祷文中说:’安拉是唯一的真神。除了安拉之外,没有人值得被崇拜。’”他说,相反任何穆斯林国家都不会允许基督徒在他们国家、在他们的“一个真神”中以任何形式宣告基督。


曾经的参政行为均以失败告终

据报道,Brian Tamaki的夫人Hannah Tamaki已经向国家党议员Alfred Ngaro发出邀请,后者近期有传闻说有意组建一个基督教的政党。

175794861147445

Hannah Tamaki说,“新西兰联合党不是一个基督教政党,而是所有新西兰人的。”她说该政党的目标是拿到5%的支持率并赢得一个选区席位,但还没有透露准备打那个地方席位的主意。

TVNZ政治记者Jessica Mutch McKay透露,早前她采访Brian Tamaki时问他有没有兴趣组建政党,他曾经说他没有什么兴趣,还表示“自己不会这么low”。

但过去几个月事情似乎有了变化,尤其是Brian Tamaki热衷于搞一个叫Man Up的项目,这个项目是为了减少监狱犯罪人口,瞄准如何帮助毛利青年男子控制自己的情感而设立的。

573885730978045

尽管Destiny's Church也有几千信众,Brian Tamaki也有不少个人追随者,但是Brian Tamaki之前几次政治尝试都以失败告终,包括以前作为其他党派的“精神顾问”,以及支持其他党派竞选,但最后都无功而返。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