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不报坑惨客户!AKL房地产经纪人被停职18个月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5-24 16:4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rystalLiu编译】近日一位房地产经纪人因未能告诉潜在买家一些信息而被暂停执照,据悉这位潜在买家在意图买房后才得知他的新房产因主要道路施工而损失了很多土地面积,一气之下将房地产经纪人告上法庭。

英文原文:Auckland real estate agent suspended for 18 month after failing to disclose key information

83886485240555

图片来源:123RF

今年1月,房地产纪律法庭(Real Estate Tribunal)发现,当时在Manukau的Harcourts Image Realty Ltd工作的房产经纪人Indra Prasad对有意购房者隐瞒了一些潜在的购房危机:这处房产在拍卖前有可能会受到道路拓宽的施工影响。然而与此同时,法庭还发现她在她的工作日志和其他销售文件中都添加了有关道路施工情况的说明,以此来支持她已经告知其他人有关道路施工的说法。

这处房产的新主人Kamaljit Singh告诉记者,这处房产因扩建工程而损失了107平方米。而Prasad就此对纪律审裁处的解释是她在举办Open Home时,从邻居那里得知工程项目的进展后,通知了所有各方。她称,她还把这个项目告诉了办公室里的销售人员,包括代表Singh参加拍卖的房地产经纪人Chetanya Verma。然而在调查过程中,Singh,Verma和其他一些参加“Open home”活动的人都驳斥了这些说法。在房地产管理局投诉评估委员会的调查后,Prasad被起诉。

Singh在法庭上申明,他是在打算出售这处房产后才听说修建公路的消息的。然而,2016年1月和2月参加Prasad经营的Open Home的一些人表示,他们早就已经被告知该房产的变化。

早在今年1月的听证会上,Prasad被判犯有渎职罪,罪状具体为没有向所有人通报有关道路建设的情况。法官谴责她的所作所为是可耻的,因为她企图事发后篡改与这笔交易有关的记录条目。法庭还认为Prasad篡改了最终的交易报告。

“我们的记录上显示,按照Prasad女士所言她已经告诉每个人道路扩建的消息,并且在Verma来Open home的时候也被告知了这一情况,但仔细看,这个记录是用不同的笔修改过的,最后一条的笔迹和最初写的总整理记录不同,和其他有Prasad签名的文书笔记也不同,显然是Prasad后添加进去的"。彼时Prasad仍然坚称自己无罪。

今年4月,法庭再次对Prasad进行了谴责,认为Prasad的罪行很严重,但还不足以严重到彻底吊销她的执照,所以判处没收她的房地产执照18个月。根据房地产经纪人法案,Prasad还需要接受再度教育,直到可以证明她具备专业知识能力并满足专业行为的标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