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万纽币的自住房来了,你还为安家发愁吗?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5-21 16:2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近日,新西兰的房地产市场掀起了购置Bunnings平板房的热潮,此类房屋以其高性价比的优势成为了部分购房者的首选,为经济能力有限的购房者实现了“安家梦”。

691360910011455

图片来源: Image: Bunnings.

作为建材公司的龙头,Bunnings与注册建筑师合作,开发了一系列flat-pack新住房,面向广大购房群众进行设计,从农民到退休人员再到首次购房者,进一步满足城市和农村社区的多样化需求。

Bunnings旗下的品牌Clever Living Co.在广告中称这些房子会“让你体会到家的温馨”。正如所期待的那样,新式平板房一经销售就得到了热烈的反馈,在过去12个月里已经售出了50多套。

试想看,一套60平方米的两居室住宅只需要6.9万纽币。即使你想要追求更高配置更奢侈的房子,扩大规模住更多的家人,也可以通过选购一套价格在113,541纽币左右的四居室来实现。

不仅如此,所有简易房内部设施也都非常齐全,包括客厅、餐厅、厨房和浴室,除了没有提供地板覆盖物、水或电力之外完全可以满足生活所需。五脏俱全的建筑设计和低廉的价格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购房热情,据Bunnings的发言人表示,这些房屋已经在北岸、奥克兰、怀卡托、塔拉纳基、惠灵顿、奥塔哥等地陆续展开更大规模的施工。

简装公寓房flat-pack的装修是并不是在施工现场设计建造的,而是通过卡车将制作好的建材产品分装打包运送到现场,再由专业注册的建筑商在施工现场重新建造。

基督城的持牌建筑商Richard Trent表示:“这一类房屋只收取实际建筑的入门价格,加上事先获得的许可证明,对买家来讲吸引力是很大的。“

“目前,我们可以在六到八周内建成一套三间卧室的smart Living Co.住宅。” Trent表示,除了他们的平板房,大多数购房者仍然要支付购买土地的费用。

“截止到目前为止,我们的新项目进展得很顺利,我们从客户那里收获到了很热烈的反馈。我们欣慰地看到Clever Living Co.系列产品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资助那些没有资金投资房产的买家,真正为他们价格低购房门槛,让他们拥有一间自己的房子,这恰恰符合了我们最初的开发理念。”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