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悬赏10万纽币,征集24年前孕妇被杀案线索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5-20 08:3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为了获得一宗24年悬案的新线索,新西兰警方悬赏10万纽币,希望有知情者主动联系警方,提供可用的信息。

394465841380881

1995年8月17日,怀孕10周的新西兰女子Angela Maree Blackmoore在基督城的家中被残忍杀害。案发时,21岁的Blackmoore与两岁大的儿子在家,当时儿子正在床上睡觉,她在厨房被刺了39刀。此案至今未破,警方也未查明凶手身份。

关于此案,外界普遍认为凶手与死者认识,因为Blackmoore从不给陌生人开门。案发当晚11点,当她的男友下班回家,才发现她的尸体,门是锁着的。

尽管警方展开大范围搜查,但依然没找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甚至没找到凶器。

如今24年过去了,这宗案件依然悬而未决。2011年时警方称,定期会对这宗案件进行调查,寻找新的线索。

“这是一起令人恐怖的案件,一名年轻的妈妈失去了生命。”新西兰警方督查Corrie Parnell说,“Angela被害后,我们一直努力找出嫌疑人,将其绳之以法,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一直没有放弃。”

警方怀疑,制造凶案的可能是黑帮组织Templars MC摩托党的某个成员。

“我们呼吁知情者,无论掌握的信息多少,是否重要,都请联系我们。”Parnell说,警方相信凶手与被害者认识,并不是通过暴力手段进入房屋。有人曾看到一辆红色的车短暂停在她家门外,但警察到达时已经离开。警方在现场提取到一枚带血的脚印和一枚指纹,却一直无法确定是谁留下的。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