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NZ求职却不幸沦为性奴!华人女子“进套”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5-17 08:0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丰盛湾一家度假村的老板被指控性侵两名女性外国雇员,庭审持续数日后有了结果。周四(5月16日),陪审团认定该男子25项涉性罪名成立。

原文:Bay of Plenty resort director found guilty of raping foreign workers

972622930355881

Pihi Hei出庭受审    MATT SHAND/STUFF

被告名为Pihi Hei,之前是Maraehako Bay Retreat度假村的董事。他被控26项涉性指控,其中包括5项性侵和一项以药物使人昏迷(stupefaction)。检方称,他在管理度假村期间,对两名女性移民工实施了性侵,将她们当做性奴。周四,陪审团对其中的25项涉性指控和一项以药物使人昏迷的指控做出了有罪认定。

刑事检控官称,Hei“捕捉”到特定类型的女性,并利用她们的脆弱性、依赖性,认准她们不会向警方报案,在度假村内对她们实施性犯罪。

两名受害者都是年轻弱小的亚洲女性,作为交换工(exchange worker)在Hei的度假村里工作。其中一名女子是日本人,她看到一则专门招聘日本人的广告后,向Maraehako Bay Retreat度假村应聘。

“他(Hei)说这里是天堂,”这名女子在陶朗加地方法庭上含泪控诉,“那是他的天堂,我的地狱。”

调查显示,Hei从机场将这名女子接回来时,在车上强迫她亲吻自己,然后开车前往汉密尔顿一家汽车旅馆,订了一间单人房。

该女子称,当时自己并没有反对,她认为应该遵循雇主的一些做法。

在旅馆内,女子第一次被Hei强暴。

“我试图推开他,但他太重了……我又太弱小。”女子说,接着她试图告诉Hei自己正在生理期,想让他停下来,Hei却兽性大发,抓住女子的头部和手臂让她为自己oral sex。

这名女子称,她也想过逃出去,但刚刚来到这个陌生的国家,谁也不认识。

第二天,她被Hei带到了位于Te Kaha和Waihau Bay之间的度假村,接下来的几天,她称自己每天都遭到强暴,像性奴一样被对待。

“我一直请求他停下来,”她说。 “我求他不要。”

325918500424200

Maraehako Bay Retreat度假村

有一天,这名女子被迫喝下10杯酒后生病,她认为酒里含有毒品成分,终于设法说服Hei让自己去医院,否则可能送命。

设法来到奥克兰后,女子向警方报了案,警方随即展开调查,结果在调查中发现了另一名华人受害女子,她也多次被Hei强奸。

这名华人女子称,Hei从2013年自己在这上班开始强暴她。“(刚上班后的)一个星期,我正在做饭,他给我讲笑话,碰触我的腰。”该女子说,“我不喜欢这样,我认为他不尊重我。”

这一年年底的一天,她被Hei叫去给自己做足疗,过程中将她强奸。之后,她趁Hei睡觉,然后洗了个澡,回到自己的房间。第二天早上,她惊讶地发现Hei睡在自己旁边,这一天她再次被强奸。

“我记得当时对他说,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该女子说。

据悉,她之所以没报警,是因为Hei故意营造出一种假象,让被害人认为他与自己存在某种关系,趁机实施性侵。

最终,陪审团认定Hei共计25项涉性罪名成立。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