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时两年耗资30万,这场官司就为了推倒一堵墙!

作者: Wilson   日期:2019-05-14 16:1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Wilson编译】在奥克兰最优质的街区之一,一对邻居因为一面134岁的玄武岩挡土墙产生了价格不菲的法律纠纷。

原文:Neighbours at war over 134-year-old retaining wall

713749499478970

(这就是那面昂贵的挡土墙,JASON DORDAY/STUFF)

2012年,Xanthe Johnson和她的丈夫搬进了位于奥克兰Mt Eden Tawari St上一套价值160万纽币的房产,他们计划拆掉原有的破旧别墅,并在那里建造两栋联排别墅和一套复式住宅。

但无论是这对夫妇还是他们的建筑设计师都没能从市议会拿到资源许可,这是因为邻居的一堵墙侵占了他们的车道。

Johnson说:“我们进行了调查,并意识到原来我们的车道并不在我们设想的位置上。”

他们的邻居Martin Burton拒绝拆除并重建这堵墙,Burton的这套房产价值220万纽币。

在与邻居交涉无果之后,这对夫妇在2017年找律师将邻居起诉至高等法院,这次诉讼花费了他们30万纽币和两年的时间。

Johnson感叹道:“可怜的法官,他明明有更值得去做的事情却不得不坐在法庭上思考着为什么我们要在这为一面墙争吵。”

“整件事情都很荒谬和愚蠢。”

法官Matthew Muir于3月份作出的一项高等法院判决称,Burton是一位富有的人,在奥克兰和Northland拥有多处房产,其中一些没有贷款,另一些的贷款数额也不大。

判决书称,这座房子的很多部分只有基本的墙壁而没有墙衬。

“虽然Burton先生是一个富有的人,有能力修复房屋或重新开发,但他似乎喜欢维持现状。”

判决书表示,本案涉及的墙壁(实际上只占房屋本身的一小部分)基本上建造在宽3.05米的车道上,这条车道通往后方的24 Tawari St,墙壁本身很大,高约2.5米,连接着Burton房屋后的天然岩石斜坡。

如果不拆除挡土墙的话,Xanthe Johnson夫妇很难获得他们开发所需的资源许可。

高等法院判决Burton拆除挡土墙,费用估计为37.1万纽币,但Johnson表示只需拆除该墙的一小部分。

“考虑到我们双方花费的诉讼费用,拆墙的花费相当便宜,可能仅需不到2万纽币。因为我们只要求推倒部分墙壁并将天然岩石斜坡后移。”

“只要这座墙不在我们的车道上,那么他想怎样都行。”

然而,这场斗争还远未结束,Burton宣布将对高等法院的裁决提起上诉。

Burton的律师告诉Stuff,高等法院尚未确定上诉听证会的日期。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