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赞!机场清洁工苦寻3天 帮旅客找回11万刀钻石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5-13 07:4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日前,一名欧洲女游客将传家宝钻戒上的珍贵钻石丢在了因弗卡吉尔机场,苦寻无果后,带着遗憾离开新西兰。但在机场,一名清洁工依然没有停止寻找,终于在3天后找到这颗钻石,并“完璧归赵”。

原文:Invercargill Airport's 'magpie' cleaner finds missing 3.25-carat diamond after three day search

这颗钻石重3.25克拉,原本镶嵌在一枚钻戒上,周围由6颗小钻石环绕。据失主称,钻石原属于她已经去世的母亲,由母亲亲自设计并专门挑选了一颗价值不菲的主钻石。

日前在因弗卡吉尔机场,当女失主发现钻石从戒指上脱落丢失后,立即通知了机场方面,希望帮助寻找。经过一番寻找但没有找到,为了赶飞机,女子带着遗憾离开了新西兰。她认为再也无法找到这颗钻石了。

但在因弗卡吉尔机场,女清洁工Le-Ann Peterson不打算放弃。“如果这是我妈妈留给我的戒指,我也会非常伤心的。我们都希望帮她找回来。”她说。

135956484948913

女清洁工Le-Ann Peterson    KAVINDA HERATH/STUFF

失主走后,Peterson继续在自己保洁的区域里寻找,甚至不放过吸尘器集尘盒。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寻找了3天后,她终于发现了那枚圆锥形切割的钻石,并立即通知了机场管理人员。

“我看到轮椅上有东西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跑过去把它握在手中,有人想看是什么东西,但我不会让它离开。”她说,“我的祖父几天前离世,我认为是他引导我发现它。”

很快,机场将找回钻石的消息通知了失主,她大大表扬了因弗卡吉尔机场,称每个人都非常称职,特别要感谢“非常勤奋诚实的”Peterson,非常感激。

Peterson的上司、服务承包商OCS公司经理Helen Grindell称,他们对Peterson找回钻石激动万分,“没错是Le-ann发现的,她是我们的报喜鸟,总是会发现一些珍贵的东西。”她说。

829966694901508

Peterson和上司Helen Grindell   KAVINDA HERATH/STUFF

对于这颗钻石,因弗卡吉尔McLeay Jewellers珠宝店专家Glenn McLeay称“价值不菲”,估价11万纽币。

“由于没有看到钻石,所有无法确定价格,但这么大的钻石,即便等级低一些也至少要6万纽币。”他说。

捡到钻石的Peterson则表示,她并不知道钻石的具体价值,但对她来说没有区别,“无论值500还是500万,对我没有什么不同,但对那名女士来说是无价的,所以我会尽力帮她找回来。”

为了表彰Peterson,公司经理Grindell上周四(5月9日)向她颁发了奖励。机场总经理Nigel Finnerty表示,整个机场都为她感到骄傲。


随时获取南岛新鲜资讯,请关注发现南岛公众号

70844637055456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