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名租户将房东告上租赁法庭 结果反倒欠房东钱

作者: Park   日期:2019-05-14 08:1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7名租户将房东告上租赁法庭,审判结果却让他们大跌眼镜。

英文原文:Landlord 'ignorant of requirements of residential tenancies'

693010150464420

GOOGLE STREETVIEW

7名租户在基督城Upper Riccarton的Waimairi Rd租了一处房屋,他们的房东名叫James Truong。租约在今年2月1日到期。

据称,他们在去年2月开始了租约,当时房子有两个独立的sleepouts(阳台、门廊或外屋等经改造可供人住宿),里面住有房客。

每个sleepout都有自己的浴室,但住在sleepout的房客要进入主房和这7名租户共享烹饪设施。

据称,sleepout的一名房客有酗酒问题,对主房的租户进行过性骚扰,还出言不逊。另一个sleepout没有烟雾警报器。

这7名租户将房东告上房屋租赁法庭。他们要求房东退还sleepout房客支付的16,640纽币租金以及1000纽币的补偿金。此外,他们还要求赔偿118纽币,因为sleepout房客所使用的电费也算在了主房的电费中。

另一方面,Truong则要求这7名租户支付拖欠租金和花园打理费用,并要求他们支付惩罚性损害赔偿,称他们在房屋经营生意、在租约期间更换了租户,还让别人住在此处。租户对此表示否认。

Truong认为,sleepout的房客可以自己选择,是在外面解决就餐问题,还是自己找地方做饭。他认为,sleepout房客与主房租户达成的安排与他无关。

那7名租户还表示,中间有6周的时间房屋在装修,他们7个人不得不共用一间浴室,厨房的使用也受到妨碍。他们还说,Truong会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出现。

租赁法庭表示,Truong让租户自己找地方做饭的说法,显示出他对住宅租赁要求的无知。“如果这些sleepout的租户告他,他可能面临相当严厉的处罚。”

然而,法庭指出,这起案件并不是sleepout的租户对房东不遵守规定而提出的申请。“这些房客同意sleepout的住户使用他们的厨房设施,并且没有对房东采取任何行动。然后,他们同意将其中一个sleepout纳入他们的租约。在租约结束后提出补偿问题,这不能令人信服。此外,他们要求获得sleepout租户支付的租金,这是完全不现实的,没有法律依据。”

租赁法庭表示,租户应支付房东249.25纽币用于花园工作和拖欠租金,房东应支付119.96纽币的电费。他们的赔偿要求被驳回。

最后,将房东告上法庭的租户反而欠房东129.29纽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