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校园种族歧视零容忍!奥大学生会:校方做的还不够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5-14 08:1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rystal Liu编译】种族歧视是一直以来国际化校园里无法回避的讨论热点,近日奥克兰大学学生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校迫切需要对学生投诉程序进行整改,并加强零容忍政策,以应对校园里的种族歧视。

英文原文:White supremacy at Auckland University: More than 'zero tolerance' needed

235381414365274

图片来源:BEVAN READ/STUFF

上周,在奥大的一场有关种族歧视的研讨会上,学生们分享了他们在学校受到白人至上主义行为的困扰、被欺凌和骚扰经历。紧接着周三,该校发布了一份长达六页的报告。

报告上显示,这场研讨会以及很多匿名学生提交给校方的材料中都阐述了大学客观存在种族歧视主义的现实。许多学生表示,他们认为学校对“白人至上”主义存在隐性容忍”,主要也是因为校方并未对种族歧视地行为真正采取行动。因此,这让许多同学感到不安全,也无法在校园里无忧无虑地做自己,学生会呼吁校方加强其零容忍立场。

“只是纸上谈兵地反对这些所谓的种族主义、性别歧视、同性恋恐惧症、跨性别恐惧症、伊斯兰恐惧症、残疾歧视……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学校应当真正的采取行动。”

报告建议学校组织培训课程,让教职员工和学生了解学习如何认识和应对歧视,了解Te Tiriti o Waitangi协议的历史意义和重要性。同时呼吁学校管理部门对学生投诉和调查程序进行全面改革,目前该制度不允许学生进行匿名的正式投诉,这一规定是不合理的。

报告也建议大学设立一个工作小组专门防止和应对歧视主义。

上个月,当有关白人至上主义在奥大传播的说法开始蔓延时,该校副校长Stuart McCutcheon驳斥了这种说法。

尽管学生们表示,有些问题不是最近才出现的,而是可以追溯到多年以前的历史遗留问题,而且自基督城袭击事件以来这个问题就愈演愈烈,但McCutcheon仍坚持认为,“没有任何证据和迹象表明我们学校的种族歧视问题在加剧”。

然而不久之后,这位副校长对于这个问题的态度有所转化

AUSA在其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一封副校长发给学校一名高管的电子邮件,他在邮件中表示,“我们的确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他说:“我们承认,学校让部分学生感受到了不安全感,无法认可学校环境的安全性、包容性和公平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