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遇到不靠谱二房东,房客无奈起诉得9280纽币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5-10 17:2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rystalLiu编译】奥克兰租赁房屋的安全问题对公众来讲并不陌生,最近一起房客起诉房东的案子引发关注,据悉当事人房东未能及时维修卧室地板上的漏洞,因此被房客告上法庭,根据租赁审裁处条例,法院最终判处房东赔偿房客9280纽币作为补偿及损害赔偿。

950978274092753

图片来源:JIM RICE

当事人租户名叫Philip John Douglas Templeton-Knight,接受媒体采访时声称,他所租住的是位于奥克兰北岸Dairy Flat的两居室小屋,该房屋主卧室地板上有个漏洞,大到足以让他的猫从房子下面爬过去。他在法庭听证会上也提供了具体照片,照片上也显示了该房屋还存在其他健康和安全问题——主卧室的滑动门永远关不上,窗户根本没有锁,甚至可以从外面直接推开,屋里还有两处破损能直接看到暴露出来的电线。租户告诉法官,”下雨时水就能从卧室滑动门的缝隙中流出,空气弥漫着潮湿,直接导致地板腐烂出现漏洞,而且房屋报名暖按行差,大部分时间都没法住人“。他说,随着地板的腐烂,洞越来越大,地毯也开始发霉。Templeton-Knight是从另一房客Susan Lynnette Burdett那里转租到的这座别墅,每周的租金是280纽币,而Susan Lynnette Burdett本人住在她从房东那里租来的位于同一位置的一套三居室里。

Templeton-Knight表示在2015年至2017年期间,他曾七次要求Burdett帮他解决这些问题,并在法庭出示了三份文件,以证明他关于修理门、门锁、地毯和主卧室地板上漏洞的合理诉求。

法庭上已经获取的信息是Templeton-Knight搬进来之前,地板上就已经出现漏洞了,他在第一次检查时就告诉了Burdett。然而,Burdett却说,卧室地板上的洞只存在了4到6个月。

她向法庭提交了一份日期为2017年1月的房屋检查报告,报告上的结果是“房屋整体状况良好”,但也的确指出天花板上有一个漏洞,地板上有一个洞需要修补。

这场官司花了两年多的时间才尘埃落定。2017年,双方已向仲裁庭提出申请。 Templeton-Knight要求偿还房租,而Burdett却想要把他赶出去草草了事。

在Templeton-Knight认为Burdett应该退还他所付的所有租金,因为这场转租是非法的,然而之后四月份的听证会被推迟。

在最近一次于2019年4月1日举行的听证会上,Templeton-Knight提交了一份关于这间房屋(1978年)当年的建筑许可,从报告上显示当年在此处只是被批准建造一个6×9米的车库或车间。

目前还不清楚这栋建筑何时被改造成别墅,但奥克兰议会2017年的一封信证实,似乎没有人同意这项工程。Burdett对于此事的回应是,她对此毫不知情,因为在她2005年搬家之前,这栋房子早就被当成居住楼使用了,法官也表示没有任何足够的证据证明这场租赁是非法的。但法官裁定,照片和其他证据与检查报告不符,也与Burdett对房屋是否处于合理修缮状态不知情的说法自相矛盾。

根据法庭的裁决,天花板和地板上的洞是在2017年租期接近尾声时才修好的,但Burdett从未解决过关于电线歪楼和滑动门漏水的问题。

法官命令Burdett向Templeton-Knight支付7780纽币作为赔偿金和1500纽币的维修金。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