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义勇为劝架反被殴打,挺身护童公道自在人心

作者: Crystal   日期:2019-05-09 16:3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rystal Liu编译】最近一起女子殴打咖啡馆员工的案件引发热议。这起攻击事件的起因竟然是这位咖啡馆员工在她和女儿吵架时帮女儿。女子事后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反思,表示自己确实有些反应过度。法律最终对其过激行为做出了合理的判决,也对受害人见义勇为之举表示了赞美。

英文原文:Mother punches cafe worker for 'interfering' in fight with daughter

757145939906336

stuff

3月17日上午11点左右,39岁的Tamara Jane Aston和女儿发生了争执,女儿一气之下跑到Rai Valley的一家咖啡馆。当Aston开车去咖啡馆找她的女儿,发现女儿正心烦意乱地哭泣,咖啡馆的员工正在安慰她。

根据警方提供的事实记录上称,她“咄咄逼人”地让女儿上车。但是咖啡馆工作人员告诉女孩,她不必和妈妈一起回家。听到这个消息,Aston气得对咖啡馆的员工们破口大骂。然后径直走到这名员工面前一边辱骂一边抓住她的头发,朝她的脸和头部打了三四下。随后Aston转身离开了她的车,留下她的女儿独自一人在咖啡馆。

受伤的咖啡馆员工头部右侧发麻,右眼被打的青肿,她既惊恐又愤怒地报了案。

在接受警方调查时,Aston承认自己地犯罪事实。周一,她在Blenheim 区法庭承认了关于她侵犯他人的指控。

她的辩护律师Marcus Zintl表示,Aston当时只是在保护她的女儿,而这名咖啡馆员工“干涉了她作为父母的责任”。但Zintl 表示“她承认自己反应过度。”,自那以后,Aston给受伤员工写了一封道歉信,并参加了 救世军的一个育儿课程。

女儿现在和她的父亲住在一起。

据悉,Aston曾有过一些暴力犯罪的记录,但自2001年她因袭击警察而被判决犯罪后,就再也没有犯过类似的错误。

法官 Tony Zohrab 表示,Aston肆无忌惮的辱骂让这位咖啡馆员工十分愤怒但她真的也很担心她女儿的安全问题。

“她说你看起来就是很有攻击性的那种人。当你走近她时,她很害怕,但她坚持自己的立场,真的就是因为她担心你的女儿。”法官告诉Aston。“她从来没有受到过这样的袭击……尽管她受伤了,但她不后悔自己做出了这样的举动。”

法官对这名公众挺身而出保护小女孩地行为感到欣慰。

“有时候无动于衷是最简单的事情,但她勇敢的对幼小的孩子伸出援助之手,这本身就是值得人们敬佩和赞同的事情。”

法官判处她九个月的监管,刑满释放地条件是她必须完成愤怒管理课程。他还额外判处她从事80小时的社区工作,其中可能只有不超过20%的社工劳动可以被转化为基本工作和生活技能培训。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