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一家在巴拿马遭遇海盗 男主人为保护家人被杀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5-05 11:4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5月2日,新西兰一名男子与家人前往巴拿马旅游时遭遇海盗袭击,这名男子为了保护家人被海盗杀害。目前,新西兰外交部门已经向死者家人提供领事服务。据最新消息,一名涉嫌杀害该男子的青少年被捕。

359449316652425

Culverwell一家  图片来自Facebook

据悉,这起案件发生在一艘船上,死者名为Alan Culverwell。事发之前,他正带着妻子和两个孩子驾驶船只航行在巴拿马东北海岸的古纳亚拉群岛(Guna Yala)一处偏远海域,结果遭遇海盗袭击,Culverwell被海盗杀害。

据报道,当时海盗登上了他们一家乘坐的船只,Culverwell听到船棚顶有声音,出来查看时被海盗枪杀,之后他的妻子出来查看也被海盗用刀砍伤。另外他们的一个孩子也受了轻伤。

截至目前,巴拿马和新西兰当局都没有披露关于此案的详细信息。另据巴拿马媒体Panama Press报道,该男子的一个孩子也受伤,目前一家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警方正在调查事发经过。

此外,有人在众筹网站GoFundMe上发起了一个捐款页面,为这家人募捐。页面中称,Culverwell一家在5月2日遭遇持枪抢劫。

据悉,事发前Culverwell一家正驾驶船只在加勒比海巡航,他们打算前往巴拿马运河,然后从那里折返回新西兰。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涉嫌杀害Culverwell的凶手逃离现场,到目前仍未被抓获。

事发后,Culverwell的家人发表声明,对关心他们的人表示感谢,同时对外交和贸易部、新西兰警方以及国际刑警组织表达了谢意。


最新进展:一名涉嫌杀害Culverwell的青少年已经被警方羁押。目前,警方共逮捕了3人。

stuff报道称,今年60岁的Culverwell为了保护家人而被海盗枪杀。当时,海盗在Morodub岛附近登上了他们一家乘坐的游艇,袭击了他们。

709558320493083

Culverwell一家人过去两年一直驾驶游艇在加勒比海域旅行

据悉,事发时Culverwell的妻子Derryn和两个11岁的孩子Briar以及Flynn都在船上。Derryn被砍伤后,立即给新西兰的亲属打电话求救,亲属们随即组织救援。

据悉,Culverwell一家人过去两年一直驾驶游艇在加勒比海域旅行。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