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女子车在人未了,热心的徒步者:派狗来找啊

作者: Crystal   日期:2019-05-06 07:5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rystal Liu编译】早前Marlborough女子Jessica Boyce失踪一案近日有了最新的进展,两名徒步旅行者发现了被她遗弃在森林公园的小卡车,他们建议警察带上嗅探犬来协助搜寻Jessica的尸体。两周后,警方把巡尸犬带到现场,希望尽全力找到这位27岁的失踪女子。

英文原文:Hikers who found ute of missing woman Jess Boyce told police to bring dogs

500929173466844

SHANELLE RUTLEDGE

3月22日,Shanelle Rutledge和她的丈夫和孩子在Mount Richmond 森林公园的Chalice湖徒步旅行,途中他们发现了遗留在公园里的红色小卡车,但他们并未立即报警,而是在大约三个小时后旅途结束时,才决定近距离观察这辆小车的。

836977579633846

SHANELLE RUTLEDGE

汽车没上锁,两扇前窗都开着。Rutledge在里面找到了Boyce的钱包和手机,手机内没有sim卡。她想起当天早上她在Facebook上看到的一条帖子上说Boyce失踪了,上面还有一张红色小卡车的照片。她立刻给Boyce的母亲Kay Johnstone拨打了电话,后者报了警。

据悉,Boyce最后一次露面是在3月19日,当时她开着母亲的红色小卡车离开,并于3月22日失踪。

449660209648932

SUPPLIED

“我们大声呼唤她的名字,却什么回应都没有,这让我们有点不知所措不知道发生了什么,”Rutledge说,自己和丈夫在卡车里又呆了90分钟,待到晚上9点半。他们在晚上11点左右接到了警方的电话“ Rutledge表示。

“Kay报警后,我们就等着警方联系我们”。Rutledge说:“警局在给我们的电话中说要派一组人去找。” 她说警方还不确定是否要派嗅探犬协助搜寻。

“我们告诉警方那里的灌木丛很茂密,他们可能会需要警犬帮忙。我的丈夫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猎人,所以我对丛林的情况非常熟悉。我们估计他们会把狗带到卡车,但不确定。”

3月24日,Rutledge带着Boyce的一些家人来到了她发现小卡车的地方。

“一旦警察把车开走,我是唯一知道它在哪里的人,”她说。

警方和 LandSAR(本地救援组织) 搜查了这座森林公园及其棚屋,但在3月26日找到线索之前,他们暂停了搜索行动。

Rutledge称:“事发一周后,我亲自去了Blenheim警察局,看他们是否想要我的指纹,因为很显然我们的指纹布满了整辆车,但他们不感兴趣。他们并不认为这是可疑的。”

她很费解,因为Boyce失踪已经“很长时间”了。

4月4日,警方派了第一批巡尸犬到现场进行搜索。发言人称,警方在搜查Boyce时进行了“常规的法医调查”,包括检查银行账户、电话以及出入所用的交通工具。

“很多认识杰西卡多年的人都被传唤了,” Rutledge表示。

939544210777506

SCOTT HAMMOND/STUFF

“Chalice湖的场景已经被一个专业的警犬搜索小组重新搜索过了,以及锁定的重点区域也被搜索过了。”

Rutledge说:“我认为(搜救队)搜索的300平方米面积不够大。我知道他们也搜索了周围的河流,但300平方米的面积需要扩大,尤其是在那个地区。”

Boyce的家人后来把注意力转向了Nelson和Motueka,以防Boyce去了那里。

Rutledge两年前曾与Boyce在Blenheim的一家咖啡馆共事,自从发现这辆车以来,就一直在跟踪Boyce的情况。

“帮助找到杰西”网站是她的家人在本月早些时候建立的,这样人们就可以匿名提供线索了。

905040928729289

SUPPLIED

任何有线索的人请拨打035785279与警方联系。另外,也可以拨打0800 555 111进行匿名举报。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