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人“偏爱”可卡因 北地居民吸食冰毒最多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5-01 16:3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警方通过对下水道中污水进行检测,分析其中的毒品信息,勾勒出新西兰的毒品分布图。结果显示,奥克兰吸毒者“消费”的可卡因全国最多,而北地居民“消费”的冰毒量全国最高。冰毒是新西兰的主要毒品类型。

警方分析人员从2018年11月到今年1月,对新西兰废水系统中的毒品含量进行了分析,检测其中的毒品含量。分析的毒品包括冰毒、可卡因、海洛因、摇头丸(MDMA)和芬太尼(fentanyl)。结果显示,从全国来看,冰毒是使用最广泛的毒品类型,平均每星期全国消耗量约为16公斤。其中,北地是吸食冰毒最普遍的区域,人均消费量最高,坎特伯雷吸毒者消耗摇头丸多一些,奥克兰人则吸掉更多的可卡因。

警察总长Mike Bush称,类似的检测将使警方对全国各地的毒品消费情况有更为清晰的认识,“帮助我们了解非法药物的需求与供应以及对社区的伤害。”他说,这种检测将有助于警方打击与毒品有关的有组织犯罪。

这次检测主要发现:

——新西兰平均每周毒品消费约为960万纽币。

——冰毒是新西兰最常使用的毒品,平均每周消费量约为16公斤。

——冰毒平均每周给社会带来2000万纽币的危害,如果按年计算,每年给新西兰造成的损失超过10亿纽币。

——按人均计算,北地是全国冰毒使用量最高的区域,其次是霍克湾的东部地区。

——摇头丸是仅次于冰毒的全国第二大毒品,估计平均每周消费量约为4公斤。

——按人均计算,坎特伯雷地区摇头丸消费量最大,南地的南部地区紧随其后。

——新西兰的可卡因消费量并不大,每周约为700克。

——从人均来看,奥克兰的可卡因消费量是全国最高的。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