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名演员家暴妻子被判社区劳动 名字将公开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4-30 16:3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一名著名演员家暴罪名成立,周五(4月26日)被判社区劳动。另外法官未允许永久隐名权,这意味着他的姓名将在不久后被公开。

原文:Prominent New Zealand entertainer dragged wife by the neck and spat in her face, court hears

1884760749535

BEVAN READ/STUFF

这名演员去年6月份出现在北岸地方法庭,被控袭击女性。去年11月他选择认罪。周五,北岸地方法庭法官Claire Ryan判处该男子70小时社区劳动以及6个月监视居住。另外,她拒绝了永久隐名权的要求,这意味着他的名字可能被公开。

此案发生在去年6月份,当时这名演员带着妻子与朋友在Takapuna一家餐厅吃饭,席间他对妻子说的话感到不满,在桌子下用脚踢了妻子。后者一气之下离开餐厅回到家中。

这名男演员醉醺醺回家后,发现妻子在睡觉,他把妻子叫醒,朝对方脸上吐吐沫,并告诉妻子以后不会带她出国。妻子听到这番话,将二人的护照藏了起来。“她把护照藏起来,你抓住她的胳膊,用她的胳膊打你自己的脸。”Ryan法官在庭上说,“然后你抓住她的脖子,用胳膊夹住她的头部。”

之后,这名男演员开始打自己,他的妻子拿起电话报警,但丈夫抢过来并摔坏。之后妻子出门打车前往一家警局。

此事闹上法庭后,演员的妻子告诉法官,她已经完全原谅了丈夫,深爱并支持对方,希望他们的婚姻能持续下去。被告也表达了悔意,对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

被告律师Paul Wicks QC称,他的客户并不是一个性格暴躁的人,事发后他接受了心理矫正,并主动上了防止家暴的课程(Man Alive - Living without violence)。另外,他还因为这件事丢了工作,这对他来说也是一个惩罚。

另外法庭了解到,这对夫妻平时工作努力,事发后他们都接受了婚姻咨询。

Wicks QC律师称,他客户的妻子要求赋予丈夫永久隐名权,但法官拒绝了这一要求。

最终,法官允许男子临时隐名20天。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