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直升机坠海三人生还,16小时后获救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4-24 17:3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一架救援直升机失联坠毁16小时后,机上3人周二(4月23日)获救,且没有大碍。救援人员称,这次空难的生还几率极低,他们能活下来堪称奇迹。

原文:Survival chance of crashed helicopter crew 'zero probably, nearly' says pilot Sir Richard Hayes

309389360477025

获救的三人并无大碍   KAVINDA HERATH/STUFF

据报道,这架直升机当地时间22日晚从位于新西兰南岛西南端的因弗卡吉尔起飞,去接一名在渔船上等待急救的人。直升机上有飞行员、乘务员、医务人员共三人。

飞机当晚7时37分与救援中心最后一次联系,约10分钟后从雷达上消失,没有发出求救信号。多架直升机、数条渔船和空军一架P-3海上巡逻机随即着手搜救。一条渔船23日早晨找到失联直升机上掉下的一扇完整侧门,搜救人员因此推测坠机后果或许不是太严重。将近中午时,搜救人员在因弗卡吉尔西南约500公里一个无人居住的岛上找到三人。他们当时正沿着海边走。

据悉,三人受了点伤,随后被直升机送往因弗卡吉尔的医院。飞机残骸在无人岛附近水域被找到。

分析认为,他们穿的干式潜水衣有助他们在寒冷浪高的海水中存活。当晚水温在11℃上下。

目前,运输事故调查委员会正在调查这起事故。

713292873186168

Southern Lakes Helicopters老板Richard Hayes爵士    BARRY HARCOURT/STUFF

据悉,这3人分别是:驾驶员Andrew Hefford、医务人员John Lambeth和绞车操作员Lester Stevens。直升机公司Southern Lakes Helicopters老板Richard Hayes称,三人平安生还堪称奇迹,他们生还的几率“接近于零”。

“我们还不知道直升机落水时的速度,但在那样的夜晚,三名机组成员成功摆脱直升机并游到岸边,这是从未听说过的奇迹。”他说,他们原本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当时通讯中断。”

据机组人员讲述,直升机坠毁后漂浮了约两分钟,绞车操作员Stevens不记得他是怎么逃脱的,“(摆脱直升机后)他们挤在一起,我想可能坐在倒扣的直升机上。”他说,“随后他们花了20分钟游上岸。”

当时水温很低,幸运的是他们穿着的救生服在寒冷的亚南极水域能让身体保持“一定程度的温度”,有利于生还。

据悉,他们上岸后点亮信号灯向救援船只求救,但由于事发水域水位较浅,船只并未驶入这片海域。之后他们设法保持体温,直到周二上午11点获救。

这次坠毁的是一架川崎BK-117直升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