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贼入室盗窃睡着 鼾声如雷惊醒受害者

作者: Park   日期:2019-04-19 11:3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新西兰一名盗贼在入室盗窃时,突然酒劲儿上来了,当场睡着,还打起呼噜,鼾声将屋内的人吵醒。

英文原文:Bungling burglar falls asleep during break-in, wakes home occupants with his snoring

282077151391425

资料图

今年2月5日-6日,40岁的Maiora Pop Wirihana在汉密尔顿连续入室盗窃五次,最后一次时,他躺在地上睡着,鼾声吵醒了屋内的受害者,后来警方赶到现场。

周二(4月16日),Wirihana在汉密尔顿地区法院出庭,作案当天的细节披露出来。

事发当日,Wirihana吸食了冰毒,还喝了很多威士忌酒。2月5日半夜,他先是闯入了Frankton的一间公寓,他穿着连帽衫、戴着手套,从一扇开着的卧室窗户进入。

当时,屋内的女子正在厨房里,听到来自卧室的噪音,她前去查看,结果与Wirihana面对面相遇。见状,Wirihana示意女子保持安静,说“把钱给我,把钱给我”。

女子很害怕,告诉他说钱在车里。他们从前门出去时,女子趁机逃跑,向邻居大喊救命。Wirihana则返回女子家中,偷走了她的eftpos卡之后逃离现场。

2月6日凌晨0点45分,Wirihana来到Campbell St上的一所房子,前门没有锁,他溜了进去,唤醒屋内一名受害者,还对其进行一番嘲笑。随后,Wirihana走进一间没人的卧室,躺在床上,假装睡着了,这名受害者上前摇晃他时也没有动。随后,这名受害者去叫房子的其他住户时,Wirihana起身,找到一个袋子,将里面的东西倒在床上,然后抓起一串钥匙。匆匆逃跑中,Wirihana的帽子掉在了车道上。

凌晨2点,他来到Maitland St的一所房子,再次通过一扇未锁的门进入。房子里的女子正在看电视,听到声响后发现了Wirihana,Wirihana随即从后门逃跑,翻越过栅栏,这次他留下了一只鞋子。

凌晨3点20分,他来到Maitland St的另一所房子,从一扇开着的窗户进入。他找到了一个背包,把它带到车库,将包里的东西倒在地上,拿走了一包烟、一个打火机和一套飞镖。然后他又回到了房子里,进了一间卧室,在那里他不小心把房间里的人弄醒了。Wirihana伏在地上,试图爬出去,却被受害者抓住,Wirihana挣脱开之后从前门逃走。

凌晨4点10分,Wirihana闯入Campbell St上的另一所房子。他来到一间卧室,在地板上睡着了,鼾声唤醒了房内的女子。

这名女子发现叫不醒Wirihana,就打电话报了警。警察抵达现场,发现Wirihana的嘴周围有一些白色的泡沫残留物,嘴里嘟囔着自己“喝威士忌、吸毒”,警察就问他吸了什么,他回答说,“大量的冰毒”。随后,警方发现了一个背包,里面有两个玻璃管、两根塑料吸管、棉花棒和5个自密封塑料袋。

法庭上,Wirihana的律师表示,Wirihana在入室盗窃时并没有对受害者采取暴力行为,事后他给每个人写了道歉信。

法官表示,Wirihana的犯罪历史“令人震惊”,包括45起入室盗窃案的定罪,他在2014年因一起案子被判三年监禁。

最终,法官判处Wirihana三年监禁,向受害者支付531纽币的赔偿金。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