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眼患肿瘤 主人担心医药费太贵不予医治被判罚

作者: Park   日期:2019-04-10 16:1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奥克兰一名女子任由自己养的猫咪忍受病痛而不为其找医生治疗,如今被罚进行社区劳动。

英文原文:Auckland woman sentenced to community work after failing to look after cat

149745235452484

SUPPLIED/SPCA

奥克兰女子Yuhua Yeh被动物保护组织SPCA起诉,在北岸地区法院,Yeh因故意虐待动物而被判罚进行90小时社区劳动,多年内不得养宠物,并被命令向SPCA支付555.82纽币。

2017年4月,SPCA检查员到访Yeh的家,看到她的宠物猫Nini的左眼窝中有一颗血糊糊的肿瘤凸了出来。Nini那时已经20岁了。 

检查员说,前廊有血迹,Nini被发现的地方也有血迹。

Yeh告诉检查员,Nini的眼部肿瘤几个月以来偶尔会流血。在2016年9月,肿瘤起初是一个小红点,一个月内就增长到当前尺寸的三分之一大小。 

Yeh说,自己打电话给兽医,兽医建议Yeh将猫带到医院治疗,但Yeh担心给猫看病的花销太高,就没有去。

Yeh还承认,她知道可以将Nini送到SPCA寻求帮助,但没有这样做。

SPCA表示,根据Animal Welfare Act,检察员将Nini立即带到兽医处。

Nini接受了检查,兽医表示它处在慢性疼痛中,包括眼部肿瘤、关节炎和牙科疾病等,都没有得到治疗。

此外,Nini的指甲也过长,在它乱蓬蓬的皮毛上还散落着蝇卵。它的前爪上有脓液和血液,它应该是经常用爪子抓肿瘤的部位。

最后,SPCA决定以人道方式对Nini进行安乐死,以结束她的痛苦。

347897144294282

SUPPLIED/SPCA

在接受SPCA的采访时,Yeh说在Nini生命的最后一个月,它吃得很少,也不怎么爱玩了,想必是身体十分痛苦。Yeh说也想过带Nini去看兽医,但知道Nini会被安乐死,所以就打消了这个念头。此外,Yeh称自己不知道Nini还有其他的健康问题。

SPCA首席执行官Andrea Midgen认为,但凡是负责的宠物主人,都会发现Nini的伤势,会看出它很痛苦,需要紧急救治。Nini已经很老了,很依赖主人,它生命的最后几个月里充满了痛苦。

Midgen提醒人们,在决定养宠物前,必须考虑自己是否能够照顾它的一生,包括承担所有医疗费用。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