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寻找失踪奥大留学生吴国权 家人发现一重大线索

作者: 天维网   日期:2019-03-31 11:3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讯】  奥大中国留学生吴国权失踪已近20天,从国内赶来寻找他的家人心急如焚,希望尽快找到他的行踪。3月29日(周五)下午,吴国权的哥哥给天维网发来一封公开信,请求新西兰的华人朋友帮助寻人,如果有线索或其他消息请通知家人。以下为公开信全文。

975642760972506

吴国权失踪前的照片

吴国权失踪已经18天了,距离我们一家人来到奥克兰也已经13天了,这13天里我们一家尽了最大努力去寻找我弟弟,我弟弟会去或有可能出现的地方我们都找了一个遍,也没有任何发现。但是光凭我们一家的能力是不够的,我们需要更多政府的支持与广大热心民众的帮助。

弟弟失踪后,由于基督城发生恐怖袭击,奥克兰这边的警察局将大量警力调派到了基督城,导致现在只剩下两名警察在办理我弟弟的失踪案,案件迟迟未有任何进展和发现。

目前我们把弟弟的同学和室友及身边朋友都询问了一个遍,也没发现弟弟的消息和线索。现在我们得知在3月8日晚上,国权与一个刚认识不久的男性朋友去过face club,当日这名男子还花费将近1000刀请国权喝酒,但国权的所有朋友均不认识这位男性友人,所以这一重大线索就无从下手。做为国权的家人,我们现在焦虑万分,想马上找到这位朋友了解情况。

如果这位男性友人看到这篇文章,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非常感激您的慷慨帮助。如果热心的网友们认识这位男士,也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感激不尽!

电话:0272692491

微信:13678990579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