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间以相同手段杀害两名女性 兽男将老死狱中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3-28 16:2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24年前,Paul Wilson(又名Paul Pounamu Tainui)残忍地将自己的前女友先奸后杀。2018年4月,这个冷血男子再次犯案,用同样的手法杀害了一名年仅27岁的基督城女子(详情点击这里)。两名女子均遭强奸,然后被割喉杀害。周四(3月28日),法官判处他终身监禁,28年内不得假释。

原文:Double murderer Paul Russell Wilson 'unlikely to ever be released'

2018年4月7日,有人发现Nicole Marie Tuxford死在基督城Exeter Street的家中,惨遭割喉。随后警方很快锁定了凶手——正处于保释期的Paul Wilson。

这并非Wilson第一次犯下谋杀案。1994年,他以相同的手段奸杀了前女友、当时21岁的Kimberly Jean Schroder。2011年1月他获准假释,却在7年后再次犯案。

24年前的那起命案,同样令人毛骨悚然。1994年,Wilson与Schroder分手后一直耿耿于怀,做出各种变态的事情,他不仅跟踪Schroder,甚至躲在她卧室的窗户下,偷听她与新男友同房。

1994年5月18日,Wilson闯入了Schroder的公寓,将她的室友绑起来,等待着Schroder归来。毫不知情的Schroder回来后,遭到他的强奸。在折磨了Schroder两个小时之后,Wilson用刀残忍地割破了她的喉咙。

73753956876751

Paul Wilson庭审中承认谋杀了Nicole Marie Tuxford    GEORGE HEARD/STUFF

7年前,Wilson被保释,随后离开监狱。但Schroder的家人们多次警告,称他心狠手辣,一定会再犯下命案。Wilson五次参加假释会议,最终在2010年获准假释。

被释放后,Wilson与被害人Tuxford在为同一个废金属经销商工作时相识。后来,Tuxford改行成了一名人生教练(life coach),研究咨询心理学等相关主题。在案发前,Tuxford向Wilson提供心理咨询,以为能够治愈他的心理疾病。可是Wilson心怀鬼胎,他想和与自己年龄相差甚远的Tuxford有进一步的发展,却发现她已经有男朋友了。

案发当晚,Tuxford从男友那儿回到住处,却不知道Wilson早已闯入并潜伏在此。后者在强奸了Tuxford之后,狠狠勒住了她的脖子,并残忍地切开了她的喉咙……

去年在法庭上,已经改名为Paul Tainui的Wilson承认了强奸并谋杀Tuxford的罪行。

本周四此案宣判。法官Cameron Mander称,任何判决都无法抹平死者家属内心的创伤。Tuxford是一名乐于帮助他人的女性,作为一名心理咨询师,她经常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提供咨询服务。

17962513385056

被害的Nicole Marie Tuxford

周四,坐在基督城高等法院的被告席上,Wilson一直避免目光与Tuxford的家人接触。

法官Mander在判决中称,现年55岁的Wilson将在狱中至少生活28年,他在83岁之前都无法获得保释。

让整个案件更显凄凉的是,第一名被害者Schroder的父亲——67岁的退休老人Gary Schroder,在得知第二起命案发生的三天后不幸殒命,疑为自杀。

用家人们的话说,在得知24年后又有一名女孩死在杀害自己女儿的凶手手下、又一个家庭支离破碎时,伤心欲绝的老父亲实在承受不住了。

尽管Wilson在审判期间多次表达悔意,但Mander法官并未接受,称他给社会造成极大的危害。之前曾有媒体猜测,Wilson可能成为新西兰第一个被判终身监禁、不得假释的罪犯,但最终法官判处他终身监禁、28年内不得假释,此外以强奸罪判处他预防性监禁,最低监禁期12年。

考虑到他犯罪的严重程度,Wilson很难再次获准假释,他在有生之年都无法走出监狱。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