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袭清真寺附近商店重开业 顾客寥寥生意惨淡

作者: Sunny   日期:2019-03-26 08:3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Sunny编译】枪击案发生后,基督城Linwood清真寺附近的许多店铺还在努力恢复中。

389548557375427

Photo: RNZ / Katie Todd

其中,有8家此前受到封锁的商店从上周四开始恢复开业。但它们还在等待顾客的回归,或者在看有什么方式可以申请营业额损失的赔偿。

一家当铺的老板Steve Lilley表示,3月15日这天对他来说充满疑惑和变化。他最开始听说的时候以为是钉子枪,但后来才看到真实的情况。

明白过来当时的情况后,Lilley和一位顾客躲在一辆车的后面。后来他返回商店,在武装警察的帮助下进行撤离。

几分钟后,他的商店就被警察设置了封锁,直到一个星期后,上周四的下午,他才收到警报解除的消息回到店里。

枪击案发生后,很少有人会穿过那扇们,而他也在等待消息,想知道保险公司是否会提供一定的赔偿。

有些商店正在和坎特伯雷地区雇主商会进行联络,可能会收到具体的帮助建议。

由于自己的商店提供长期贷款服务,Lilley担心自己的生意在接下来几个月中都会受到影响。

旁边另外一家酒铺的生意也比较一般。老板Navgod Jhim说,刚刚过去的周末顾客的数量比正常的情况少了90%。

“通常我们周四、周五和周六都会有不错的业绩,而我们最好的情况会达到600-700纽币。”

此外,还有一家小卖部Value Mart的生意也很暗淡。周四的时候,店员忙着补充数十种已经过期的产品。他们表示,不太确定人们是否已经意识到商店又已经开门了。

不过,Value Mart的老板Amrit Singh说,这只是钱而已,相比一些顾客所经历的事情,这根本没什么。

虽然自己的生意受到损失,但Singh立誓要把周末和周一的每一笔收益都捐出去,尽一点微薄之力。

同时,基督城市议员Deon Swiggs催促当地市民可以支持本地的这些生意,即便是少买一点东西也意义重大。

“我们已经通过许多方式帮助了很多人,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可以走出去稍微支持一下我们本地的商店,我觉得这可以显示出我们对本地商家和因为枪击案受影响的人们的关心。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