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女大学生突发脑膜炎离世 前一晚还和妈妈发信息

作者: Park   日期:2019-03-12 16:1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去年11月7日,维多利亚大学一名大一女生在睡梦中突发脑膜炎去世。

英文原文:Whanganui parents shocked by daughter's meningitis death: 'It just wasn't on our radar'

480588514675855

SUPPLIED

Chloe Boniface是维多利亚大学的一名学生,学习海洋生物学科。

去年11月7日凌晨,Chloe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自拍,没想到竟是她最后一次使用社交媒体。几个小时后的凌晨5点,在维大的惠灵顿宿舍中独自一人,Chloe因脑膜炎离世。

327370451323527

SUPPLIED

当时正值她大学第一年考试期间,事发前一天,Chloe发信息给母亲Tarsha,说自己不舒服,感觉很累,身体疼痛,头痛,眼睛对光敏感。当天晚上她们还通了电话,但Tarsha从没想过女儿应该赶紧去看看医生。

39岁的Tarsha悲伤地说,“她听起来并不像病得很严重,我们都认为她是在考试季累坏了,得了感冒或偏头痛。我告诉她吃一片Panadol,早点休息。”

Tarsha说,她想都没想过女儿会得脑膜炎。

当晚,宿舍的朋友们邀Chloe一起吃点晚餐,后来Chloe回到自己的房间,室友们再没看见她。

晚上10点半,Chloe还发短信给母亲说自己吐了,但那时Tarsha已经睡了。

第二天早上,Tarsha看到了Chloe发来的信息,还回复了她。午休时,Tarsha再次发信息给女儿,没有收到回复,但她想到女儿现在是考试季,一定很忙,就没在意。

后来发生的一切开启了Tarsha的噩梦。先是13岁的儿子Corbin打来电话,说警察已经到过家里,并前往父亲Ricky所工作的建筑工地。听到这里,一股恐惧在Tarsha心头蔓延开来。

73667574086820

©WOMAN'S DAY/BAUER MEDIA

当Ricky在电话那头哽咽着告诉她Chloe已经去世时,Tarsha崩溃了。

后来,Ricky回忆,感觉一切都不真实,直到他们亲眼看见躺在床上的女儿,她的手臂内侧出现紫色的皮疹。唯一让他们感到欣慰的是,在感染入侵她的大脑时,Chloe应该是在睡梦中,“所以希望她没有任何痛苦。”

46593517011180

SUPPLIED

Tarsha和Ricky呼吁,为20岁以下的所有年轻人提供疫苗并有所补贴,并且提醒家里有孩子住在大学宿舍或寄宿学校的家长们,关注孩子的身体状况。

Ricky说,坐在医院的太平间,他们在网上搜索了脑膜炎,了解到大学生由于分享餐具、饮料等,处于很高的风险中。在Chloe离家去大学时,他们谈过晚上独自行走的危险,也谈过去酒吧等地的时候要看好自己的饮料等问题,却没有想过要谈谈脑膜炎及其症状。如果当时他们了解脑膜炎的相关知识,一定会给孩子打疫苗。

据悉,Chloe所感染的是B型脑膜炎球菌,该病毒通过唾液、咳嗽和打喷嚏传播。

Tarsha想提醒大家,“它可以随时杀死任何人。”

家人们在去年圣诞节前收到了女儿的成绩单,他们高兴女儿取得了好成绩,但更心碎Chloe不能亲眼看到。

93782967202735

©WOMAN'S DAY/BAUER MEDIA

Tarsha说,Chloe是个优秀的孩子,生前研究海洋生物学和自然地理学,是一个想要有所作为的人,并且受到大家的喜爱。她的梦想是建立海洋保护区,尽自己的力量来拯救和保护海洋野生动物。

52866909111591

3岁时的Chloe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