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市中心,男子无缘无故头部遭“闷锤”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3-10 11:3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Jackie编译】  3月6日(周三),奥克兰市中心一名男子莫名其妙头部被袭击,被人从背后用锤子击中头部,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前警方正在收集信息,并发布了一名男子的监控照片。

514475655370121

警方希望找打图片中的男子    Source: NZ Police

警方称,这起“无缘无故的袭击”发生在周三上午9点左右,受害者称当时他坐在奥克兰中心图书馆外Lorne St和Rutland St交会处附近的一张长椅上,突然一名男子从背后用锤子砸中自己的头部,然后立即逃离现场。

据悉,打人男子从Rutland Street往Mayoral Drive方向跑去。

被袭男子头部受重伤立即被送往医院,好在目前情况稳定。警方正在寻找打人者。

“我们希望找到制造这次恶性袭击事件的危险犯罪分子并让他们承担责任。”负责调查的探长Glenn Baldwin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次袭击事件“令人震惊、无缘无故而且懦弱”。

目前,警方已经发布了一张监控视频截图,希望得到该男子的进一步信息。

如果你认识此人,或者知晓此事,可以联系奥克兰警方09 302 6557或拨打匿名报案0800 555 111电话。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