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大女生不许穿V领…这所高中被指有“强暴文化”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2-21 08:4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奥克兰一所高中被指存在强暴文化,学校告诉该校高年级女生,她们的穿着“分散了男教师的注意力”,强迫学生换装。女生和家长们则认为,问题出在男教师,而不是女学生身上。

原文:Auckland secondary school accused of rape culture for telling female students they're distracting male teachers

831535349830809

学校方面称,女生们的穿着让男教师“不知道该往哪里看”    @NOW TO LOVE, BAUER MEDIA

Rangitoto College是新西兰最大的中学,该校允许13年级女生穿便装上学,但最近该校一名高层告诉13年级女生,她们的穿着让男教师们“不知道该往哪里看”。

因此,学校强迫13年级女生换下便装,穿上学校发给她们的校服。一些女生因此伤心不已,哭着回家。

该校女生Rose Pearce称,一名女孩因为上围丰满,学校就要求她不许穿V领T恤。Rose也因为穿T恤上课而受到训斥,理由是每次在课上举手都会露出肚皮。因为对学校的“禁令”不满,Rose发起了一项网络请愿,一天就收集到800个签名。

5536295932958

家长称学校干预女生穿衣“传递出一个糟糕的信号”    @NOW TO LOVE, BAUER MEDIA

事后,一名女生家长在Facebook上发言称,这所学校存在“强暴文化”,班主任对女生们的评论“令人感到恶心”、“封建”并且存在“性别歧视”。

这位家长接受采访时表示,学校的这种做法和态度,其实是一种“强暴文化”,翻译过来就是女生们的穿着成为强奸发生的诱因。男教师们无法集中精力是他们的问题,与女生的穿着无关。如果他们因此感到不安,就是不合格的教师,“不应该为18岁的女孩子教课”。

“应该指责的是教师而不是学生,太荒谬了。”这位家长气愤地说。

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说,这件事侮辱的不仅是女生,也包括男教师。这等于说他们面对17岁的女孩无法控制自己。

“我有几个男教师,没一个让我觉得舒服的。”她说。

据悉,Rangitoto College对13年级女生有着装要求,比如不得穿带有冒犯性语言的T恤、拖鞋、裙摆高于指尖的短裙、露腰上衣、破洞牛仔裤和紧身裤等。

家长和学生称,这所学校近年来严格限制13年级女生穿着,让学生和学校关系紧张。

Rose称,现在已经是9012年了,年轻女性还要为自己的身体和穿着感到羞耻,“着实反胃”。

一位家长直言不讳地批评称:“我们让女儿强壮、独立并为自己感到骄傲,这是我们的教育方式,也从不对她们的穿着品头论足,而且她们的衣品都非常好……即便穿着吊带裙,看起来依然干净整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