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edin警方勘查恐怖谋杀现场:屋内到处是血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2-20 08:5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2月18日(周一)晚上8点,警方在Dunedin北部一处乡村住宅内发现了一具尸体,可能属于一名十几天前失踪的男子。据附近居民称,这栋房子里遍布血迹,此外还有拖痕,怀疑是一宗谋杀案的第一现场。

原文:Property reportedly covered in blood and drag marks as police investigate death

警方周二下午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周一晚上8点在这栋房子里发现一具尸体,刑侦人员正在勘查现场。

据悉,这栋房子位于St Clair社区的海滨道路Lock St上,附近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称,警察告诉他,这栋房子里遍布血迹和拖痕。他称,房子里住的一对年轻夫妻和附近帮派有联系,警方已经在房子外面搭建起帐篷,方便现场勘查。

482770301307124

警方在案发现场外搭建起帐篷    HAMISH MCNEILLY/STUFF

“这里以前是一个平静的二街区,但现在有不少吸毒者。”Lock St居民Marie-Therese Dobier说,事发房子里住着一对年轻夫妻,据信那名男子处于失踪状态。

警方则确认称,住在这栋房子里的男子在2月5日报告失踪,但表示现在将两件事联系起来还为时过早。

903511945839437

案发现场位置    图片来自谷歌地图

警方将对现场进行彻底勘查,然后确认尸体身份。知情者可拨打警方电话03 471 4800或匿名举报热线0800 555 111。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