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警花持续走红,网友为了能见她有了疯狂想法

作者: Sunny   日期:2019-02-19 16:1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DailyMail消息 Sunny编译】最近,奥克兰一名年轻的女警察突然在网上火了,而其中的原因和一组上传到网上的视频有关。

正常情况下,我们很少有机会看到警察日常的工作情况,甚至了解到他们的个人情况。然而,奥克兰警方最近决定通过YouTube视频向大家展示一下他们幕后的工作。

今天要聊到的这个视频主人公名叫Lana Crichton,其实上个月我们就报道过她的故事,她目前在奥克兰南区Manurewa警局工作,在Clendon Neighbourhood Policing Team工作小组。

前情回顾:奥克兰花臂女警走红 她拍下这段视频

据了解,这支新的视频已经吸引了上千的浏览量,许多观众都被这位女警高颜值而“俘获”。网友的留言就说明了一切:

——“Lana随时可以逮捕我”

——“她非常迷人”

——“为了见到她,我准备犯个罪”

视频详情:

视频中展示了Lana许多的工作内容,抓捕超速车辆,使用电击枪,同时也介绍了为何在工作之余她要进行严格的体能训练。从中可以看到Lana的个性非常甜美,也很幽默。

Lana坦言,其实开始通过vlog记录日常的生活让她觉得很“紧张”,但因为收到了很好的反馈,也让她想要继续坚持。

其实,Lana除了颜值高,本身也是一位特别勇敢努力的姑娘。工作4年中,Lana在自己的neighbourhood team岗位上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她相信这份工作让她有机会更深地参与到每个人的生活中。去年,本地媒体就曾报道过她的英雄事迹。

在一次出警行动中,Lana正在追一辆拒信是被盗的车辆,后来被追车辆和另外一辆车发生车祸,导致一名女性严重受伤。

Lana当时拼劲全力把那名女子从车辆(后来失火了)中给救出来。尽管那名女子的头部受了重伤,但后来得以痊愈。

也是因为这次行动,Lana在Manukau的一次警察颁奖典礼中被授予了奖项。

在新西兰警方在Facebook的招聘页面上,Lana这样写道:

“我很享受在Neighbourhood Policing Team的工作,因为我可以在个人层面和自己的社区有更多的接触。”

“我可以(更好地)了解这些人,他们的家庭还有他们的故事。通过体育活动和其它的社交活动,我也和青少年有了更多接触,我发现这是警察工作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我觉得,我们的孩子就是我们的未来,如果我能在孩子和警察之间建立一种信任,给他们树立自信,将会在更长的时间中产生积极的影响。”

目前,这些vlog录制了许多不同警察的工作情况,但有观众呼吁可以让Lana多拍一些。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