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延迟宝宝出生不久死亡,报告发现责任方是医院!

作者: Sunny   日期:2019-02-08 16:2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女人分娩是一件风险性很高的事情,稍有闪失就可能给妈妈和孩子造成严重的影响。新西兰就一位妈妈在分娩时因为没有得到医生的良好护理导致自己的宝宝出生后不久就死了。相关的产科医生收到建议——给“受害”家庭写一封书面的道歉信。

英文原文:Baby dies after DHB fails to properly care for mother, Health and Disability Commissioner finds

217493795573796

STUFF

2015年,一位即将临盆的妈妈入住了DHB的公立医院,当天助产士发现胎心率的变异。第二天医生给这位妈妈实施了剖腹产,结果宝宝生下来就有脑损伤,状态也非常不好,后来宝宝就死了。

本周一,健康和残疾委员会(HDC:Health and Disability Commission)发布了该事件的调查报告,报告显示,DHB的工作人员对那位妈妈和她宝宝的情况负有责任,他们没有提供“恰当的护理”,也没有做出“正确的判断”。

HDC的副主席Rose Wall表示,产科医生没有履行好自己的责任,没有正确地判断胎儿监护的信息,也没有告诉那位妈妈“剖腹产是唯一合理的方案”。

据悉,这位妈妈在那次生产的2年前曾在生第一胎时经历过产钳分娩失败,然后又实施了紧急剖腹产。所以她之后的那次生产表达了想要自然生产的愿望。

由于这位妈妈的强烈愿望,后来产科医生既实施了引产,也进行了剖腹产。

第一天,产科医生在白天期间一直在对妈妈和宝宝进行监护。到傍晚的时候,宝宝的胎心率开始下降,产科医生开始进行引产。

“他的计划是先停止实行胎心监护(CTG),让那位女子可以继续用力,然后到晚上10点又进行了一次CTG。”

产科医生后来就回家了,要求(助产士)下一次实行胎儿监护时再打电话叫他回来,然而他的要求并没有被记录下来,进行胎儿监护时也没有人叫医生回来。

Wall表示,那四名助产士没有遵守DHB的规定。

“婴儿分娩的时间恐怕是延迟了。DHB应该有这样一种文化,就是支持员工问问题,表达他们的担心。”

第二天早上,新的 CTG结果令人不安。女子被翻到她的左侧,产科医生被叫到医院给她检查。

产科医生于凌晨4点赶到医院。40分钟后,女子的羊膜破损,流出的羊水显示出有胎儿窘迫的迹象。

早上5:20,医生开始给女子实施剖腹产。上午6:55,婴儿被取出,刚开始婴儿是没有心跳和呼吸的,但之后又恢复了体征。然而婴儿被诊断出多发性脑损伤,随后死去。

那位产科医生被建议给这个女子的家庭写一封正式的道歉信。此外,DHB也表示会在医院里增加产科医生的配备,并考虑完善有关胎儿监护方面的规定,并使用这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