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北岸疑似出现虐猫狂 硫酸泼猫致其死亡

作者: Park   日期:2019-02-04 12:0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近日,家住奥克兰北岸Glenfield的Valentina McCarthy一家沉浸在失去爱猫的悲痛中,这只名叫Sparrow的9岁猫咪疑似被人为泼洒硫酸,面部和背部严重烧伤,最终不治身亡。

英文原文:Auckland woman claims cat died after being doused in sulphuric acid

Dumped puppies found in a black plastic bin at Auckland park

57481315449599

SUPPLIED

上周日中午,McCarthy的儿子发现一只陌生猫咪躲在屋外的露天平台下,身上覆盖有黄色物质,一时竟没有认出是自家宠物,当时McCarthy正在工作,闻讯赶来才意识到这就是Sparrow。

当时Sparrow的毛发在不明物质的作用下变色,面部烧伤近乎失明,甚至无法正常呼吸。

在通知了SPCA和家人们之后,McCarthy的儿子将Sparrow送去兽医那里,兽医称Sparrow身上所沾液体疑为硫酸。送到医院时,Sparrow的状况已经很不好了,肾脏出现衰竭,只能将其安乐死。

148511803355379

SUPPLIED

McCarthy回忆道,Sparrow身上的气味闻起来就像硫磺和腐烂的鱼肉,简直辣眼睛。

McCarthy至今依然处于悲痛和震惊中,因为酸性物质只出现在猫的头上和背上,肚子上没有,极有可能是人为泼洒导致的。

更令人震惊的是,她把经历发布到网上之后,发现其他人也遇到过类似事件。

住在附近的一户居民家的猫先后被泼洒过颜料和漂白剂,事情就发生在上个月,主人Victor Nath表示自己在这里住了九年,猫也养了九年,这样的事情还是第一次遇到。

SPCA的发言人对此表示强烈关切,正在联系McCarthy以介入调查。警方呼吁民众提供相关线索,可以发送email至brad.sanderson@police.govt.nz或拨打北岸警署电话:09 477 5000。

Cat Coalition委员会成员Anne Batley Burton表示,不能容许任何虐待动物的行为。然而,虐待动物的事件并非个例。

近日,一窝12周大的小狗被人遗弃在奥克兰Bombay野餐区域的垃圾桶内,被人发现时身上覆盖着粪便、尿液和呕吐物。

930795928144775

SUPPLIED

1月31日(周四)下午,这窝狗宝宝被送到奥克兰SPCA的重症监护病房,得到妥善安置。

SPCA的媒体主管Jessie Gilchrist称,四只狗宝宝被人遗弃在一个黑色塑料垃圾桶里,身上沾着污秽不堪的东西,爬不出来,至于它们被遗弃了多久无从得知,工作人员给它们喂食的时候它们吓坏了。

现在它们处于SPCA的全天监护中,虽然目前康复状况良好,但在接受领养之前还需要至少一周的治疗和检查。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