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到女子后,皇家空军士兵偷把手机对准她的床…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2-03 1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一名皇家空军士兵在与一名女子发生性行为时,偷偷录下视频,最终他没有保守好自己的“小秘密”,上了法庭。

原文:Airman ordered to pay victim $5000 after secretly recording pair having sex

540002099936648

此案在北帕地方法庭审理    MURRAY WILSON/STUFF

1月31日(周四),23岁的军方服役人员Morgan Robert George Davies在北帕地方法庭出庭受审。他承认了一项未经允许拍摄亲密视频的罪名,最终被判4个月社区监禁,赔偿受害人精神损害5000纽币。

法庭文件显示,2016年12月,Davies接受被害人的邀请来到她家,他知道自己将与对方发生性行为,进入卧室后,将手机藏在梳妆台上,偷偷打开了摄像头并对准了床的位置。最终,他拍下了25分钟的不雅视频。

随后,警方发现了这段编辑过的视频,其中当事女子的面部清晰可见。当他们查到并没收Davies的笔记本电脑后,在硬盘里发现了这段视频。据悉,视频的文件名为“你是我脏脏的小秘密”。

该女子在受害者创伤报告中称,整件事最糟糕的是Davies明知自己永远不会同意拍摄床上的过程,他连问都没问。当她知道这段视频时,顿时感觉自己遭到了背叛和侵犯,身体也出现不适。

767880502948342

主审法官Stephanie Edwards    DAVID UNWIN/STUFF

这名女子称,自己现在也没有从创伤中走出来,感到遭遇了奥威尔式的噩梦,隐藏的摄像头无处不在,记录自己的一举一动。她很难再开始一段感情,也不再信任任何人。

另外,她还担心这段视频被传到网上,担心朋友看到,要求法庭将视频完全删除、销毁,确保不留下任何痕迹。

主审法官Stephanie Edwards称,按照Davies的供述,他已经删除了所有的视频,后者拍摄这段视频完全是为了给自己带来满足感,没有与其他人分享。另外,法官要求Davies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都交给警察,以免文件被恢复。

然而,用于拍摄不雅视频的手机是空军发的,Davies已经将手机归还军方。最终Edwards法官未要求没收这部手机,并相信军方已经将这段视频从手机中删除。

庭审阶段,辩护律师Steve Winter称,这是Davies在2015年第一次离家加入空军后不久发生的事,作为一个年轻人,他脱离家庭后迷失了道德准则。他在案件初期就意识到自己给当事女子造成的伤害,并咨询了律师。

“家人会帮助他,现在他们知道他性格中的这种弱点。”Winter说,“希望这是他的唯一一次违法。”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