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版“我不是药神”:父亲为买救命药发起众筹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1-24 0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北地一名男子患上了一种凶猛的脑瘤,他希望能活着看到4个女儿长大成人,但需要使用一种抗肿瘤药物,这种药物只能自费,一个疗程花费大约6万纽币。目前,这位父亲和家人设立了一个众筹网页,希望筹到买药的钱。

原文:Northland dad with brain tumour needs $60k to fund drug to extend his life

825954803127076

Brett Hunter一家六口

Brett Hunter今年43岁,2017年11月被确诊患上了多形性胶质母细胞瘤(GBM),当时医生告诉他生命还剩下12到18个月。

大约一个月前,医生又在他的颅脑深处发现了一个新长出的肿瘤,使他的右侧肢体活动受限。由于位置非常深,无法手术取出。

Hunter称,现在只有一种药物能治疗他的肿瘤,那就是基于免疫疗法的抗肿瘤药物安维汀(Avastin,罗氏制药研发),这种药物虽然不能治愈自己的疾病,但能显著提高患者生活质量,让自己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

621039046040661

Brett Hunter与妻子

“我只希望能减缓肿瘤生长速度,有更多时间和家人在一起,哪怕只有6个月。”他说。

Hunter的四个女儿,最大的19岁,最小的只有3岁。他不希望小女儿Sophie长大后对自己毫无记忆。

发现安维汀对自己有效,也是出于偶然。“我发现这种药经常用于治疗和我同类型的肿瘤,就和肿瘤医生谈起这件事,他说也是一个选项,但费用高昂。”Hunter说,新西兰药管机构Pharmac未将安维汀纳入公费医疗范围,他使用一个疗程就要花6万纽币。而要想维持下去,就需要终身服药。

“这种药已经被一些国家纳入医保,包括澳洲,就在我们旁边,但在新西兰却不能。”他说,为了有钱买到这种救命药,他和家人设立了一个Givealittle众筹页面

Hunter说,这对自己来说也是个艰难的决定,“我不善于求人帮忙,但癌症就在眼前,众筹对我来说有些难为情。”

目前,这个网页已经筹集到3万纽币。

888037171935472

Brett Hunter一家六口

Hunter是家里的顶梁柱,几乎是家庭的唯一收入来源,他妻子平时只做一些兼职工作。

“如果这笔钱我用不上,将留给她(妻子)和孩子们用于日常花销。”他说。

Hunter希望有一天新西兰政府能将安维汀纳入公费医保范围,挽救更多人生命。

Pharmac一名发言人称,他们曾收到将安维汀纳入公费医疗、用于治疗复发的胶质母细胞瘤的申请,但选择了拒绝,原因是疗效不确切。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