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服短效避孕药短缺!全新西兰开始定量销售

作者: Sunny   日期:2019-01-21 16:1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目前,新西兰全国的口服短效避孕药Levlen ED存货量短缺,药房开始对其实行定量销售。

英文原文:Contraceptive pill Levlen ED rationed as supply runs low across New Zealand

514736258161842

SUPPLIED

新西兰药品采购部门药品管理局(Pharmac)也证实,正在努力解决避孕药的供应问题。

据Pharmac的运营总监Lisa Williams表示,目前供应商还有一些存货,但在3月下旬再次供货之前存在短缺的风险。

为了确保更多的顾客能够买到药品,Pharmac已经要求药房将对顾客的供应量从3个月降低到1个月。

Williams表示,为了确保向新西兰供应药品,Pharmac已经实施了几项保障措施。而Pharmac与供应商的合同要求(药品)至少要有足够2个月的存货。

据悉,这已经不是新西兰人第一次面临避孕药出现短缺的情况。

2017年12月,新西兰全国范围内,Ava 30和Levlen ED两种避孕药处于缺货状态,有消费者当时非常担心,圣诞期间可能会有不少人会因此意外怀孕。

前情回顾:口服避孕药缺货 圣诞期间或有不少女性“意外”怀孕

当时,造成短缺问题的原因是更换供应商造成的,Pharmac要购进Levlen来代替Ava。新供应商的品牌Levlen开始供货前,旧品牌Ava存货已经用完。在几周的时间内,避孕药的供应问题得到解决。

据2016年发表在New Zealand Medical Journal的一份调查显示,在参与调查的年龄在35-69岁的389名新西兰女性中,89%的人表示自己曾使用过口服避孕药。

据悉,口服避孕药不仅可以用于避孕,还能缓解严重出血和情绪低沉。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