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剧!警察放路钉拦车 基督城三少年殒命车内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1-15 0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1月13日(周日)晚间,基督城发生一起惨剧:一名少年驾驶偷来的车辆发生车祸,随后车辆爆炸,造成车内三名未成年人全部丧生。

据一位目击者称,当时高速行驶的车辆发生撞击,随后爆炸,现场燃起“巨大的火球”。警方想跑过去施救,但为时已晚。

据悉,车内三人都只有十几岁,驾车的少年16岁,另外两人13岁,其中两人是兄弟,而车是他们偷来的。

原文:Three teens dead after car hits road spikes, crashes into tree and catches fire


当地居民Ruth Maxwell称,这起事故发生在基督城的Blenheim路,时间在周日晚间。

“我出来时,警方已经在现场,在我看来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办。”他说,“现场每个人都一脸惊恐。”

694976897878036

JOSEPH JOHNSON/STUFF

Maxwell称,事发时她在家听到一声巨响,“我们出来,看到燃起的大火,这里刚刚发生了车祸。”她说,“只看到了一个巨大的火球。”

车祸发生时有3辆警车在现场,随后又赶来了10辆警车。

坎特伯雷总警长John Price称,周日晚上11点13分,警方在基督城中心区域发现一辆车超速驾驶,开始追逐这辆车,但随后“考虑到这辆车的驾驶问题”放弃追逐。

放弃追逐后,警方在道路前方设置了路钉阻拦这辆车。没想到的是,车驶过路钉后失控撞上一棵树,随后起火爆炸。由于道路湿滑,现场未发现车轮痕迹。

558902890757936

JOSEPH JOHNSON/STUFF

Price称,警方迅速救援,但车内3人当场死亡。他称,警方正在通知死者家属,向他们和参与执勤的警员提供支持。

对于这起事件,警察协会主席Chris Cahill称,警察无法预料到铺设路钉拦截造成的后果。

“这不是由警察追逐造成的,显然那些人以危险速度驾驶,因此警方决定在其前方道路部署路钉,这是为了拦截这辆车降低给公众带来的风险,不幸的是,这带来了悲惨后果,但警方无法预见到这些后果。“他说。

327720115055610

Price称,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故,并通知了独立警察行为管理局。

统计显示,2014年至2017年间,由警车追逐导致的死亡人数逐年增加。警方正在审视类似的操作。

去年11月,在基督城一次警车追逐中,被追车撞上一棵树,导致18岁的Alexia Chrissy-Marie Noble-Hazelwood死亡,车内另外三人包括她的双胞胎兄弟受伤。逃离现场的驾驶员被控过失杀人罪。


两死者为亲兄弟,母亲一夜间失去两个儿子

据悉,这起车祸中的三名死者,两人为亲兄弟。一夜间失去两个儿子,他们的母亲悲痛万分。

据悉,这对兄弟是16岁的Glen Mcallister(据信当时开车的人)和13岁的Craig Mcallister,另一名车内男孩是13岁的Brooklyn Taylor。当天兄弟两人和朋友Taylor开着盗窃车辆驶过了警方布设的道钉,导致车辆失控并撞树,起火爆炸后三人死于车内。

警方称,两名布设道钉的警察曾试图施救,但为时已晚。警察在此过程中也吸入了烟雾。

744876342882861

从左到右依次为:Craig Mcallister(13岁)、Brooklyn Taylor(13岁)和Glen Mcallister(16岁)

Mcallister兄弟的母亲Juanita Rose称,她得到消息后完全被惊呆了。事发后,兄弟俩的姐姐在Facebook上发文哀悼。

“失去一个难以承受,失去两个相当于毁掉我的生活。13岁和16岁,太年轻了。”她写道,“我从不相信无法看到你们长大的模样,深爱着你们。”

而Taylor的大姐说,他们的父亲在9年前去世,从那以后他不服管教。

据悉,近几个月,这三名男孩在基督城四处盗窃车辆。1月13日晚上,他们盗窃了一辆马自达Familia在基督城街头行驶,被发现速度达到130公里/小时并闯红灯。警方随即展开了追逐。但看到他们的驾驶状况后,警方放弃了追逐,转而布设道钉拦截。没想到引发了车祸。

“我们从监控视频看到,燃起了火球。”Price 说。


随时获取南岛新鲜资讯,请关注发现南岛公众号

70844637055456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