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带五个孩子开车外出 车子突然爆炸被火吞没

作者: Park   日期:2019-01-12 06: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周四中午,一名新西兰女子带五个孩子开车外出,不料汽车突然爆炸。

英文原文:Taupō family narrowly escapes car in flames

957038396397392

来源:KAT MONEY

周四中午,Kat Money载着五个孩子行驶在去往Paradise Valley Springs的路上,其中有她的两个孩子,两个继子女和她的外甥女(或侄女),五个孩子中有两名为幼童。

据悉,在事故发生前,她的这辆2008年丰田Highlander的空调出风口冒出一小股烟,也成为此次事故前的唯一警告。Money见状,将车停在路边,把孩子们带下车,并让孩子们靠后。

没想到,不到一分钟后,车就被火焰吞没,四个轮胎一个接一个地爆炸。 

紧急救援服务赶到位于罗托鲁瓦以南Waikite Rd十字路口附近的现场。这辆车完全被烧焦了,周围的矮树丛也是如此。 

159305248133067

来源:KAT MONEY

幸运的是,没有人员受伤,Money和孩子们只是受到了惊吓。

Money说,在她们等待救援的时候,有很多路过的车辆停下来关心她们。过了一阵子,大家似乎才反应过来刚才的情况有多危险,开始哭起来。

虽然Money有保险,但还是感到很困惑,不知道是什么引起如此突然的火灾,仪表板上没有地方闪光,6个月前还给汽车做过检修。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