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场现大裂沟成新西兰新晋“景点” 农场主却不开心

作者: Park   日期:2019-01-11 17:0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去年4月底,罗托鲁瓦附近Tumunui South一农场的地面在雨后出现一个巨大裂沟,吸引不少游客前去观看。

英文原文:Big tomo in the ground attracts tourists

294226471590480

DOMINICO ZAPATA/STUFF

最初发现大裂沟的,是在农场工作的阿根廷籍工人 Gabriel Lafalla。去年4月29日(周日)清晨5点,天还没亮,他在骑自行车路过此地时发现了大裂沟。回想起当时的场景,Lafalla感到很庆幸,如果当时自己再往右几英寸,可能已经掉到沟里了。

据科学家分析,裂沟的形成是由于强降雨。在那个周末,罗托鲁瓦迎来了有史以来最高的每小时降雨率,周日上午10点到11点之间的降雨量为51.8毫米。 

水的大量流入导致地下空洞膨胀,水被困于地下,唯一可以逃脱的方法就是通过制造裂缝。

大裂沟形成有8个多月了,农场管理者Colin Tremain表示,他并不后悔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有关大裂沟的信息,但外界的反应着实很让他感到意外。

Tremain说,首先赶到的是媒体,然后是科学家,然后是当地人,再然后是游客。而最后到来的人给农场造成了一些问题,他告诉游客们这里是一处工作中的农场,但游客们似乎没有倾听并尊重他所说的话,这是最大的问题。

据悉,这个裂沟长度超过150米,在某些地方的宽度达到20米,现在裂沟已被围起来,浅一些的部分也填上了。

459517629667812

DOMINICO ZAPATA/STUFF

幸运的是,现在也不常看到那些好奇的游客了。Tremain说,尽管还有一些旅游方面的问题,他并没有后悔自己最初发帖,“如果我在围栏的另一边,我也会感兴趣。”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