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警官无意间看了湖面一眼 让仨女孩死里逃生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1-08 15:4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1月6日(周日),Dannervirke警官Wayne Churchouse来到湖边消遣,不经意间发现几个在水里玩耍的孩子一脸惊恐,随即伸出援手,救出了3个危在旦夕的孩子。

原文:Off-duty police officer's second glance saves three children's lives

据报道,这起生死救援发生在周日下午3点,当时Dannervirke警局高级官员Churchouse正带着两个儿子来到Rotorua的Okareka湖边消遣。他称,当时他在湖里划船后回到岸边,看到湖水里的3个女孩,她们年龄在7到9岁之间。

“我瞥了一眼,发现她们正在水里玩耍。”Churchouse警官说,随后,他不经意间又看了一眼,发现3个女孩都不见了踪影,原来她们不小心踩进了深水区。他称,当时看到3个女孩“挣扎着往上爬”,想把头露出水面,立即意识到她们溺水了。

“我看到她们脸上全是恐惧,手在水面上胡乱抓,一个女孩喊‘救命’。”Churchouse说,见此情景,他立即跑了过去,抓起3个女孩把他们带到20米外的岸边。

他称,当时湖边都是人,却没有人注意到3个溺水的女孩,“这很可能会成为一起悲剧。”这位警官说,“她们知道自己陷入麻烦。”

764781081094688

救人后,Churchouse警官站在自己的小船旁边

3个孩子获救后,在岸边咳嗽了一会,但没有大碍。她们感谢了他,然后回到人群里。

“我很幸运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Churchouse说,“我做了自己该做的事。”

Churchouse说,自己这样做也是源于平时的警察训练,因此他总是保持警觉,而且他自己也是一个游泳好手。他说,每次到水边都会提高警惕,“每个人都需要保持警惕,尤其是儿童”。

在他看来,即使是技术高超的游泳运动员也会遇到麻烦,特别是恐慌情绪爆发的时候。“他们会尝试爬上任何东西,让头露出水面。”他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