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塔哥一加油站将汽柴油弄混 数百辆车加错油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12-28 08:0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奥塔哥一座Caltex加油站犯下低级错误:将柴油罐和汽油罐弄混,导致一些柴油车加入了汽油,而汽油车里加进去柴油,直到三天后才发现问题,一些车因此受损。

原文:Caltex Christmas mixup causes pain at the pump

880071203238176

Love价值2.5万纽币的摩托车被加进去柴油

这个Caltex加油站位于奥塔哥的Milton,上周五(12月21日),工作人员在卸油时,不知道什么原因,将91号汽油卸入柴油罐内,而柴油却卸入了91号汽油罐内。更可怕的是,这个错误到周一(12月24日)才被发现,三天时间里不知道有多少车被加错燃油。

奥塔哥男子Dan Love就是受害者之一。他驾驶自己价值2.5万纽币的英国TRIUMPH摩托车前往这个加油站加油,本来应该加91号汽油,却被加进了柴油。

“我开了5公里,发现车熄火了,尾排冒出了很多白烟。”他说,当时以为这辆刚买7个月的新车出了问题,设法运回Dunedin,但第二天早上依然打不着火。之后,Love把车运到因弗卡吉尔的经销商那里,看是不是发动机因为加错燃油出了故障。一番检查后,他回到了那家Caltex加油站。

“他们道歉并承认了错误。”Love说,“有不少车加错了燃油,他们告诉我可以向保险公司索赔,这让我很不满意。”

751160265686628

出错的加油站

他称,未来打算观察一下,如果摩托因为加错燃油造成发动机损坏,他会回来向加油站索赔。

“如果摩托车坏了,我会回来找这家Caltex加油站,我认为让我承担损失是不公平的。”他说,更令人气愤的是,这家加油站没在社交媒体上发布通知,导致不少车主还没意识到出了问题,“可能有几百辆车被加错了燃油。”

Caltex发言人Jeremy Clarke无法提供加错燃油车辆的数字,也没有披露共售出了多少升错误的燃油。他提醒受影响的车主联系该加油站。

“我们正在调查发生了什么。”他说,“我们知道有不少车不幸地被混加了燃油……我们正在协调他们进行维修,费用由我们承担。”

基督城车辆机械师Keith Reid称,一般来说,加错燃油的车辆行驶不到5公里就会熄火。如果给柴油车里加进汽油,会造成排气过滤器损坏,更换费用超过6000纽币,此外还需要清洗油路和油箱,这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在新西兰人工费大概2500纽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