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重金悬赏30年陈案线索 从犯认罪不追究责任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12-29 14:3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Jackie编译】  30年前,新西兰女孩Joanne Chatfield在奥克兰中区神秘失踪,推断已被谋杀。最近,新西兰警方重启此案的调查,悬赏5万纽币征集线索。

703901093949335

Joanne Chatfield在30年前失踪,警方推断已经被害

1988年11月19日,17岁的Chatfield在离开市中心的奥克兰大学校园后失踪。调查显示,她当晚离开校园,沿着Princes St朝Wellesley St方向走去,之后神秘失踪,至今音讯全无。事发后两个月,Chatfield的大学录取成绩单寄到了奥克兰南区的家中,但她的母亲因为过于伤心从未打开过。

Counties Manukau East刑案高级探员Shaun Vickers称,虽然这宗案件30年没有结果,但警方推测认为这名17岁女孩很可能已经死于谋杀,警方决心弄清楚她失踪当晚究竟发生了什么,给她的家人一个交代。

事实上,警方在2007年就以相同的金额征集线索,但无果而终。

“我们知道有人应该掌握线索,帮助我们侦破此案。”Vickers说,“关系和忠诚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产生变化,我们希望知道Joanne命运的人,无论他们当时存在关联还是事后了解一定的信息,都请联系警方,这一切都是为了Joanne和她的家人。”

从这段话中可以了解到,警方希望案犯的同谋(如果有)提供线索。

“我们不会对这宗案件失去希望,过去警方曾侦破过类似的案子,案件在几十年后峰回路转,新的线索浮出水面。”Vickers说。

按照警方的说法,如果有人能提供有助于破案的实物信息或证据,将能得到这笔悬赏金。如果是案件同谋提供线索或证据,只要不是主犯,就可以免于起诉。这笔悬赏金的有效期到2019年5月4日,如果有多个人提供有效线索,可以分享赏金。

警方呼吁知情者立即联系警方,或拨打灭罪热线0800 555 111。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