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24小时全国发生4起致命车祸 切记安全第一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12-23 08:4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Phoebe编译】  从周五到周六不到24小时,新西兰各地发生4起致命车祸,造成4人死亡、2人重伤。另外Aotea附近的SHI一辆大巴车起火燃烧,导致北向通行受阻,车行缓慢。

原文:Four fatal crashes in 24 hours a 'horrific' start to Christmas season

周六中午12点左右,坎特伯雷Banks半岛的Bossu Rd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车坠下堤岸,驾车女子当场死亡。一名警方发言人称,救援和消防人员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到现场,但车内女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据悉,当时车内只有她一个人。该发言人称,后面的车主目击这次车祸,并拨打了救援电话。

2004年,这里曾发生过一次坠车事故,造成一辆军车内的两名士兵一死一伤。

这是24小时内坎特伯雷发生的第二起、全国第三起致命车祸。

仅仅就在2个小时之后,大约在下午2点10分左右,Twizel北部Mount Cook Rd发生一起翻车事故,一人身亡,另一人伤势严重被送往医院救治。

周五晚上9点左右,一辆车在基督城南部高速公路发生车祸,造成驾车的男子死亡。据悉这是一起单方事故。

周六早上4点30分,丰盛湾陶朗加附近一条乡村道路上,一辆车在Te Puna Rd附近发生车祸,造成车内一人死亡一人重伤。警方急寻目击者。

244513341819319

起火的大巴

除了上述三起致命车祸,Porirua的Aotea还发生一起大巴车起火燃烧事故,造成SH1北向通行受阻,车行缓慢。

事发周六上午10点半左右,据路过的司机报警称,在SH1北行车道一侧看到一辆城际大巴车行李舱被烧毁,乘客站在路边。

路过车辆内拍摄的视频

应急人员赶到后将火扑灭,警方也赶到了现场。受此次事故影响,一号高速公路Porirua匝道和Whitford Brown匝道之间的一条北行车道已经关闭。警方称没有人员受伤。

消防部门FENZ一名发言人称,此次起火原因不明,从位置来看,火似乎从发动机舱里燃烧起来。

不过在乘客看来,行李舱似乎才是起火源。

据悉,有30名乘客搭乘了这辆大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